Pre-Test XD

pre-test回来了~
我及格了啊~ 哇哈哈!!  (真不敢相信の说)
不过我の分数很危险83分 -.-  (81分才pass)
哎呀~  pass了就好了啦~

其实今天也是有点恐怖 > <
我还不熟悉那辆车 我超级怕他叫我上山先
啊!! 幸好不是~ 先on the road~~
那个人好像也是很怕我这样 到了路口就先帮我踩brake
我会踩の啦 ~.~||| 你这样怕干嘛!?

我一向来有注意我驾车の「猫」样  就是没有看镜子の习惯
所以今天我就很努力の去看镜子 结果我还是被扣分 -.-
哎呀 算了啦 及格了就好 XD

还有还有!!
今天也是有够好笑の咯 XD
说好今天是7.15am等车 所以我必须6点多起来准备
昨晚我就调了闹钟6.15分 可是我没注意到我调到6.15pm
所以早上时闹钟没响 我就睡迟了 到6.44am才起床
但我还是在7.15am前准备好
结果我等 . . . 等 . . . 等 . . . 等 . . . 等 . . . 等 . . . . . . 到8点都不见人影一个 -.-
然后就打电话到berjaya问他们为什么还没有来の
结果我得到の答案有够好笑の咯 他也睡迟 XD
我睡迟 来载我の人睡迟得比我更严重 XD

去到berjaya~ 啊!! 我竟然是今天第一个pre-testの人
没关系 也好 快快结束我の噩梦 XD

知道为什么我会pass吗!?  因为他们安排一个睡不醒的考官给我 XD
讽刺别人 也顺便嘲笑自己 哇哈哈

现在pre-test pass了 就剩下最后一次の练习 & 考JPJ了
接下来の要更~ 更~ 更~ 努力了!!  加油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