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当ですか!? O.O

乱七八糟!! 已经不知道哪边是真哪边是假 > <

刚才还没睡醒时 电话又吵了(这次没关silent mode XD)
「啊~~ 谁啊!? 吵死了!!」
哇!! 稀客叻~ 美女sms来 XD
她说
「祝我好运吧~ 我快考车了 ; )」
我是没什么啦~ 只是今天有JPJの咩!? 不是星期1&3才有の咩!?
害我直接傻眼掉~ 睡意也马上不见了 XD

刚开始我觉得她是把pre-test当成JPJ了  可是看样子又不像叻 -.-
可是再看看回来又很像叻~~  啊~~ 我会神经の啊!!
另外の是 她根本没必要骗我吧 -.-
如果真の她把pre-test当成JPJ 来说她pass了  下星期就拿license了
那 . . . 我比她早1个星期就pass了~ 而且也已经拿到license了咯~~

很纠结啊!! 不知道要相信谁~
因为真の只有星期1&3才有JPJ testの叻~ 为什么今天星期5会有の!?
每个在Perling Berjaya考车の朋友都是星期1の叻~
星期3也是有JPJ啦~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全部都是星期1の~
在想~ 是不是因为下星期1是公共假期 考车の日子会被「吃掉」一天
所以今天星期5补回
可是~ 我并不是第1天住在这里 也不是第1天认识这里の人叻 ~.~
补!? 你就慢慢等吧~ 是不可能の事情!!  (太了解他们了 XD)

管她啦~ 管她啦~ 管她啦~
她要自欺欺人也好~ 把pre-test当成JPJ也罢~
pass了就好了~  恭喜恭喜^^  (pre-test pass了也是值得庆祝の事啊~)

接下来就只剩下我了 -.-  (如果照她所说の今天是考JPJの话)
想到就有点紧张了 > <
超级没用の我又回来了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