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till okay =')

有时觉得我真の是个笨蛋啊
而且还是个 超级大笨蛋!!
说好了不再喜欢那个射手座の
可是 我却好像办不到 > <

明明知道射手座已经有喜欢の人了
我也不想再伤害我自己了

但 . . . . . . 我就是偏偏办不到 > <

这么点简单の小事而已 我都办不到
我真の很没用!!

射手座座最近一直跟一个女生走得很近 (他面书上看到の)
我猜那个 就是他喜欢の女生吧
刚开始我看到时还告诉自己
「不是の 不是の 不是你所想象の这样 . . . 」
现在我不再逃避了 我坦白面对无法改变の事实
虽然面对事实是痛苦の 但 想回来 反而却解放了自己

最近也一直在听杨丞琳の歌
      . . . . . . . . . .「匿名の朋友」
哈~ 很喜欢这首歌 有一点点符合我の心情
也很难得我会听华语歌 XD
. . . 因为这首歌很适合我现在の心情
所以我就经常把歌词写在面书の主页~~

「不能握の手 从此匿名の朋友
   其实我的执著依然执着 却决心和你不再联络 =')」
最经典の就是这句 =)

我现在选择勇敢的面对了
不再
      路上东张西望 就希望能遇到他の车
      他几天没来上课 就等他上面书后 叫他来
      每天上面书 必定去他の主页
不再 . . . 不再 . . . 不再这样了!!

可是我刚刚还是忍不住 手痒痒の去了一下
因为我想知道他最近过得好不好 =')
值得安慰の是 他过得非常好
只是 他喜欢の那个女生好像有一点点伤了他の心
「很想给你幸福 但你却自我保护 
这句话 很明显の 并不是在说我 (也很明显の他在学我写歌词 -.- )
我没有自我保护 我曾经跟他告白过 面子都丢掉了 =)
绝对~ 绝对~ 不是我!!

算了~ 是我也好 不是我也罢!!
都不关我事了

再放不下 也要放
在不舍得 也要放
放不下就是给自己带来痛苦而已
为什么要这样折磨自己呢

射手座の 你不懂得欣赏我 没关系 我还是有市场の
更不需要把我当后备轮胎
追不到心爱の第一名 就追第二
. . . . . . 嗯~~ 也许 我想太多了 我连后备轮胎都没资格吧

嗯~ 没关系
射手座の 你要加油噢
我要看到你和你喜欢の那个女孩子
快快乐乐の手牵手走在街上

同样の  我也会加油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