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 Jeong T~T

昨天早上大概10.13am
「嗞~ 嗞~ 嗞~ 嗞~ 嗞~嗞~」
我被这个熟悉又陌生の声音吵醒  心想
「什么来の!?  吵死了 我还要睡觉」
然后我の手无意间放到被我放在床边の手机上
「eh!? 我の手机怎么在发抖!? 啊!! 是电话响!!」
接了电话之后 就听见最近经听到の那个声音
「喂~ Jessy是吗? 这里是Berjaya~」
没~~~ 有~ 什~~~~~ 么~~ 好~~~ 事~~~~了~~~~~~ Berjaya来の -.-
接着她又继续说
「下个星期就是最后一次了 你の老师说你学得很好 所以要不要安排预考呢?」

我现在连转弯都转不好 还说我学得很好!? -.-
到底是哪一点很好!!
还有我上山也是有很多问题一下 -.-
真の好像还不可以啦 T^T

我现在很紧张啦 > <
等下又要去吃很多很多の零食了 . . . 疏解压力 XD
预考不及格要付RM30~ 然后重考叻~ 我不要啊!!

唉~ 不去也得去了~
算了啦~ 与其在这里唉声叹气~ 不如努力一点~
下个星期四就是最后一次练习了 要加油啊 
最重要の是 别再出差错了 哇哈哈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