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

最近不知怎么了 没有什么力来写blog (ˇ~ˇ)
以前明明3、4天就写会更新一次
现在 . . . 很懒咯 XD

最近一直都在忙
   忙学业~ 忙学车~ 忙三八~ 忙讲话 . . .
废の东西就对了啦 XD
不过很充实^^  但也很累 -.-
当然咯~ 星期1 + 2 + 3上课~ 星期4 + 5学车~

想到我学车都觉得好笑の说 XD
开始我说不太记得B路 所以就先绕B路
刚出到Berjayaの路口 有个马来人のmotor乱乱park在路旁
我又不敢吃旁边一点走 (因为怕撞到东西 > < )  索性就停在他后面
然后他看到后就很不好意思の将motor移开
他之所以会那么快 是因为我驾の车前面有个「L」(kanasai T~T)

在A路上 更囧の说 -.-
过了囤我就到路口了~ 可是那辆笨蛋Camry却从路口杀出来!!
吓到我 clutch, break & 油门都放到完!! 不知道该做什么好 > <

回到Berjaya就练习那三个我最讨厌の东西 XD  (上山 + Parking + 3 Point Turn)
parking时~ 教车の就叫我选「A还是C」
我就随便咯 哪个靠近就哪个咯 (A咯~)
怎么知道我驾车太烂~
到parking lot Aの时候 他就突然喊「停!!!!!!」然后开门给我看~
原来车子跟路边の距离实在是短到~ 可以说是再走就撞到了 -.-
可是换个方向想 就是我很厉害咯 XD

前几天去学车时也发生了好笑の事情 XD
回家の时候突然有人叫我 然后跟我说
「小姐 他要你の电话号码~」. . . . . . 你是谁来の~
最糟糕の是 我还跟他们坐同一辆车回 -.-
然后在车上  一直跟我讲「他要你の号码」の那个
就一直炸那个要我号码の那个「他什么都敢只有拿女孩子の号码不敢」
然后 坐在我旁边の那个aunty就讲
「哎呀~ auntyの给你啦 . . .」
这句话超超超正点の XD  (顶到我无言掉 XD)

最近真の有点忙 可是超多好笑の事
害我每次无端端在那里傻笑 -.-

也可能是放下了不属于自己の东西后 心变宽了 人也舒服很多~~
又过回以前那种白痴却又充实の生活了 XD
现在终于可以大大声讲 「我现在过得很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