へ. . .

很囧 我懂~ 倒数计时已经是「0」了. . .
也就是说今天是考试の第一天~

- - 真の有够累の咯 明明才第一天而已
很久没有这么早起身了嘛. . . 懒人是这样の啦 XD
9.00am才开始考试 但是要8.30am到那里
所以约好7.00am在学校集合 可是我却迟到 > < 真不好意思
害他们怕会迟到 所以就「飞车」去宽柔 XD
结果15mins 就到那里了
因为是跟车去 而他们前面那辆又用「飞」の 所以很辛苦跟
ps: average speed  = 100km/h (- -||)

我们2辆车の人都很无聊
全部都是驾车の没发抖 而没驾车の却在发抖~~
哈哈- - 难以形容这种奇怪の现象
我发抖の「理由」: 因为是mummy驾车 而她又是超级大路痴 所以. . .
借口 借口 借口 根本就是自己害怕 XD

其实business statistics我还不是很怕 因为internal我有pass . . .
我怕の 其实是陌生の环境 > <
啊 考试题目当然也有害怕咯 怕我读の它没出 我没读の它出~
哈哈 幸好没有^^ 翻开考卷の瞬间 感觉好像中彩票般
我focusの time series, chi square, hyp test, correlation 都有耶~
最高兴の是 8题中有6题我会
所以丢掉1题比较麻烦のhyp test, 还有我不会のprobability & quality control
可是考完出来 才发现 好像选错题目了
因为我完全忘记mean & standard deviation该怎么做了 > <

麻烦~ 至少还会有分
如果mean算错 那其余の就免谈了 - -
唉 认命吧. . .

顺带: internalのMA 我还差6分就及格了
这样都不给我及格啊 - -

真诚希望
明天のcosting不要出那些奇奇怪怪又很难の题目
お願い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