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shopping ♥

今天去了Jusco 因为我妹要买手机 - -
她整天都买手机の 这几年都不知道换了多少架
上次还被朋友骗钱 用$200买了我家也有还坏掉のW910i - -
朋友大完咯 结果用不到几个月就坏了 = =||

不说她了 其实我昨天很生气
因为 1个2个讲到「X」这个字就变样了
又霸道 又不讲理 连我の安危也不顾了 > <
算了 这应该是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了!!

不过话说回来 我刚才忘记去看蛋糕耶 - -
记性很好噢 我 . . .
算啦 明天有空才去~

啊 是hor
我刚才去watson买了第3支Majolica Majorcaのmascara
这个牌子の睫毛膏不错下 因为买の那第一支超好用 
当时我是买lash beautifying mascara (纤长型の第2代)
唯一不喜欢の是 里面の纤维多到算是过盛了 > <

第二支是lash gorgeous wing neo
简直就是失望透顶 > <
照片拍得那么美 还说明每涂一次 睫毛就会更丰盈
完全骗人の 什么丰盈啊 都没有 - -
里面也干干の 完全就像是开过很久の睫毛膏
而纤维就多到~~~~~~ 一直掉进眼睛里
它睫毛膏是睫毛膏 刷子是刷子 完全是分开来这样 - -

现在购入の第3支 还算满意
是lash beautifying mascara frame plus (纤长型の第3代)
其实 它和第二代没什么分别耶
就只是 comb brush后面多了个coil~ fiber也比以前更长更多
哈哈 - - 最不喜欢の他竟然跑去加强
不过还好啦 我也很喜欢 

外包装  

lash beautifying mascara frame plus

我也蛮喜欢他们家のlash bone呢
上了lash bone后 睫毛就可以卷得更持久噢^^
我还在用第一代 虽然已经到第二代了 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