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哇哈哈 今天考完了!!
太兴奋了 > < 还差点被娟传染「疯狗症」了呢 XD

关于为什么娟会有「疯狗症」嘛 . . .
说来话长 因为以前她被狗咬过 加上今天又疯疯癫癫の
所以诗就说她有疯狗症咯 XD

早上我6.40am就到我们の学校集合了 (其他人都还没到)
然后我妹又赶着上课 所以就放我一个人在那里等
我真の怕得没话说咯 一直sms催娟快点来 > <
结果 娟还没来 贤就来了
当然第一件事就是赶快「飞」上他の车咯 XD

我们7.15am就到宽柔了 很早对吧!?  (9.00am才开始考试)
本来应该是要温书の 可是那个「疯狗症」の人 一直讲笑话
然后我又很捧场の每句都笑 . . . 笑到全身热热 = =||
而且还在那个在K书の林先生面前笑 都是娟咯 要怪就怪她啊 XD

娟说她放弃了所以乱乱来 根本没想过认真
so 她一不认真就是神经掉の . . . 很「厉害」吧 - -
哈哈 不要问考试结果 一定是on demand  肯定!!

其实 今天才领悟到一个道理~ 由于我拿double~
第一张 Acc, BS, ABC  第二张 Costing, MA, ABC
如果我のcosting要拿on demand那我就必须要拿MA
不然我のcosting pass but MA不pass
那我浪费钱去拿costingのon demand干嘛呢!? 都一样是剩1张diploma
所以就想算了啦 就拿3科on demand咯 比较有保障啊 > <
of coz~ 如果能考到double肯定是最好咯 哇哈哈

erm . . . 说真の考完了 现在只觉得很空虚 /.\
毕竟前些日子还在为考试烦恼 而现在突然间什么都不需要做了
哈哈 还真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办啊 > <  (贱人噢 XD)
也还有 现在每天见面の那堆人 以后都见不到了
嗯~ 那个「疯狗症」の除外 XD
6月尾 我们就被分配到不一样班级のUBS
贤、盈、诗一起  我、娟一起  so sad nah . . .
真希望还能够像以前这样 一起玩得很疯 很疯~

现在也发现 会驾车真好 - - 尤其是厉害驾车の那种
街门伊右 街门伊右 谢谢你载我们去考试 辛苦你啦^^

噢 还有 我们现在已经在plan要去那里玩了 哇哈哈
接下来就全看盈啦 因为全全由她决定嘛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