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の 压力很大 - -

嗯 我发现压力大の时候 好像考试期间这样
不可以去买护肤品&化妆品耶 - -
不然那个SA一定给错你产品の

像那天星期天 (考试中のshort break)
我去了M·A·C一趟 买了. . .

charged water, concealer, lipstick

考试期间 皮肤难免会有些暗沉&痘痘の嘛 (压力害の> <)
就因为这样 我买回来のconcealer颜色太深 . . .
好笑の是 我竟然在隔天才发现颜色不对 - -
幸好那天没买粉底 呼呼

Select Moisturecover NW25 
比我の肤色还要深1个调 - - 早上还深2个调啊

然后就是那个charged water啦!!
原本是要买FIX+の 可是那个SA说这个の保湿力比FIX+好
然后就一直「怂恿」我买这个 可是charged waterの价钱比FIX+贵叻 . . .
but最后还是心痛痛买下来了 XD  只是我唯一不喜欢就是它の味道 - -

Mineralize Charge Water Skin Hydrating Mist
虽然贵了点 却超好用の 

最后就是我の最爱咯咯咯 XD
唇膏啊 唇膏!! 而且还是亮粉红色 第一次买这种颜色呢 (^.^)v

Amplified Creme Lipstick in Saint Germain

买了东西 当然心情大好咯 可是隔天の考试却也不怎么好 XD
啊 还有那天の午餐也很棒噢^^

石头餐噢^^

第一次吃石头餐呢 感觉很兴奋~
鱼有点腥味 但还是很好吃 因为我是喜欢鱼腥味の变态 XD
可是hor . . . 鱼肉の吃起来有点麻烦耶~
因为鱼会粘在那个石头上面の - - 吃の时候很辛苦の说
可是隔壁桌の鸡肉更惨 会喷の!! 幸好我是点鱼肉の~ 呼呼

那天虽然玩得很开心
可是一想到隔天要考MA就整个「显」去 - -
那种矛盾の心情 难以形容 = =|| 而且人又很累
结果我回到家本来是说好要读书の 可是最后看看1下书就睡着了

不过一切都过去了啦 哇哈哈 XD 
现在考完了 心野了!!
现在在等那些家伙通知我几时出去玩 哈哈
很期待の说^^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