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 海边 海边 ♥

今天考advanced business calculations 还算不错啦 应该可以及格 XD

话说 我今天是被「轰」出考场の噢 XD
不是我brake rule被赶出去 而是考官太敏感了 哈哈
我看见诗举手 准备出去考场了 于是我就把我刚刚检查完毕考卷の合上
那里知道 那个考官太敏感 听到考卷合上の声音 就以为我要出去
就反应很大の和我说「好了啊!? 等下啊~」 而且还是用华语说の - -
我没有举手也没有叫他 可他就自己会错意以为我要出去 . . .

最后 我10.45am就从考场出来了. . . (ps: 我并不是放弃噢 XD)
最早の一次咯 要不然我都是即使做完了 也不会提早出来の
我们 全部考完后 从宽柔校舍出来の时间是: 11.30am!! 超强の XD

出来后 原本要朝着我们の目的地 -stulang海边 出发の
可是 . . . 天公不作美 下雨 > < haizz
害我们 在海边那里 & The ZON转了一圈后就得回家了
在海边时 贤因为太伤心 所以说要「飞车跳海」/.\
他是真の把车头向着大海 走一下 停一下の「玩brake」 真是危险啊 > <
万一 brake不吃 我们不想跳海 也都得跳了 XD
嗯~ 到最后还是回家了 T~T  可是!! 在pelangi路上雨却突然停了
贤就很兴奋 问我们要不要U回去 - - 随便咯 反正雨都停了 哈哈

美丽の海边 海边 海边 
stulang laut海边

说是「美丽の海边」 其实是「垃圾满地の海边」 真是缺德啊 > <
那里の路很多海苔 超滑の 差点就跌到了!!
还有 还有 赤脚走在海水里真の很舒服呢 有种要飘起来の感觉噢^^
到最后 突然有人说下雨了!! 我们才赶快冲去拿自来水洗脚上车 . . .
乱 乱 乱の也都终于全部「安全」上车啦 XD

可是叻 虽然说是洗脚了 但是我の脚还是很多沙 也还黏黏の - -
鞋子里面更是惨不忍睹 还装着水の > <

过后去面对面板面吃面 (很像在念绕口令叻 XD)
然后 我们一个两个全部都往厕所跑 原因是要洗脚 哇哈哈

韩式泡菜水饺面

一如往常 我们 边吃 边笑 边呛到 XD
贤遇到朋友 他跟他朋友说他有5个老婆- - (全车除了他是男生以外其余都是女生)
他跟诗解释时说「不要误会 不要误会 是梦到 . . . 梦到!!」
诗回答「那你有没有梦到被我打!?」 一针见血 XD
(ps: 我也不太清楚为什么会讲到去「梦到」の叻 - -|| )

附加 . . . 今天我终于喝到星巴克のchocolate了 > <
难得去到jusco嘛 加上不是很饱 所以就买了 超好喝の \(^o^)/

hot chocolate  hot chocolate 

也顺道绕去Etude House
买了面膜&眼膜

Dr. Ampoule dual mask sheet & Open Your Eyes mask sheet

因为考试所以皮肤乱长东西 > < 加上没吃饱 也没睡好
考试の代价还真大啊 . . .

啊 今天真の很累 但是好好玩噢^^
好开心 因为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去海边玩 虽然只是新山の小海边啦 . . .
还有考完今天の考试后 就剩下星期一のMA了 哇哈哈
我现在在怀疑那个阿贤每天去考试时会那么兴奋
完全是因为考完后可以和我们去玩耍&吃饭耶 - - 服了他
明明就是我们当中最老の 可是却也最幼稚 XD  (去海边也是他提议の)

今天要早早睡 因为考试期间我平均只睡3小时 - -
所以现在要趁周末好好休息一下 睡个够本 还有要去玩耍 充电充电^^
明天要去Tebrau Jusco看电影噢~
还有也想好好の化妆打扮一下 好期待噢^^

Good 9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