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们一起去玩 ♥

考完试咯 所以就和朋友跑去CS玩啦 XD

其实今天去玩是考试结束那天就说好
只是当时还没决定几时去&要去哪里
然后就在 星期三中午. . .
「明天你有空吗?」
「有啊~ 决定要出去了?」
「嗯 去CS」
「大概几点呢?」
「2点这样吧」
「好の~ 啊!! 通知阿贤了没?」
「不知道 诗应该有告诉他吧~」
「噢 没关系 等下我通知他」
娟突然间sms来 说明天出去~

心情如何!? 当然是很高兴啦 XD
说真の 这是我第3次跟朋友去CS & 第1次和朋友去唱K - -
当时我在家里 就心想「手机也坏了那么久 也该买新の了」
所以载了妹妹放学就去sutera mall买了新手机^^
买了新手机 第一个就马上告诉娟
哈哈 她当然非常开心咯 日盼夜盼 终于盼我买手机到了 XD
然后我就用自己手机跟她聊天~ (之前都用mummy)
我们2个女生 很久没有一起sms了呢 哇哈哈

那个娟hor 整个晚上都在问我「明天要穿什么衣」「明天要穿什么衣」
比起去玩の兴奋 她好像更烦恼没有衣服穿呐

不止娟 还有贤也是 一直在跟我聊关于明天transportation
然后那个阿贤hor 好像一直很想驾我家车出去这样wor
一直怂恿我把车驾过去 然后他再载我们去CS
要驾我の车是没问题啦 只是要等到3点后才可以出发耶
由于不可以太迟回 因为诗&盈住26哩 . . . 这样那里够时间玩噢
所以还是拒绝了 XP 搭巴士比较好 XD

就在「事发当天早上. . .
「你穿什么衣?」娟又很兴奋sms来 XD
照样回了她后 又继续化我妆~
到我准备出门时 娟突然告诉我她不去了
因为眼睛进沙 很痛
立马傻掉「WHAT!? 你不去了!?」
结果 娟一人脱队 =(
刚开始真以为她在开玩笑の等下还是会看到她
结果去到学校 贤跟我说「娟没有来了」
这下 是真了 > <

算啦 算啦 酸辣 (故意 XD)
前面很罗嗦噢 进入正题吧^^

准备出门咯^^

Neway里のcheese cake
他们都点炸东西 我不舒服所以没吃

美女 美女
(少了一个美女噢 > <)

这位帅哥 请把眼睛睁开 XD

够暗 XD

当时好像在唱一首很highの歌
可是我忘记是什么歌了 > <

oops XD

阿贤 廷你噢 XD

唱累了 跑去厕所拍照 但是. . .
. . .别动啊~

这张才正^^

合照 合照^^ (少了娟 > <)

镜头拉近一点 =)

之后去外面逛逛 然后我们全部买了同款式の衣服
本来是没有要买の 是娟在信息里提到「有买什么都要算我一份噢」
所以才特地去找我们groupの东西

至于我们买衣服嘛. . .

可爱吧 

虽然说是我们「全部」都有买
但是 某某男人很挑剔 怎样都要黑色の 所以只有他没买到 - -
那个某某要黑色是有目的の 因为他要跟他喜欢某某一样嘛 XD

买了衣服后 就到士林打包东西吃
我没吃啦 要生病了 > < 所以我负责拍照 XD

很奇怪 我们第1张 总是不美の - -

这张正点噢 XD

在回家の巴士上贤一直讲他有5个老婆 有2个没来 - -
很厉害咯你 才20岁就「娶」5了个 XD
他还一直强调我是最小の 为什么har ?_?

我相信我们应该很快就会再约出来
都是因为娟咯 - - 哇哈哈
也好 因为真很想念他们呢 XD 

还有 新买の手机可以下载很多涂鸦のapps  超爱 
然后我手贱 去edit了一张. . .

哇哈哈 2个 act cute の XD
严重笑翻 i.n.g . . .

ね 以后还要经常一起出来玩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