특별한리더 ♥

标题很明显 说就是我们Super Juniorの队长 -이특 利特
他真の好可爱噢 > < 每当看到他的照片就会心跳100 
天啊 我爱上他了 哇哈哈 XD

说真の 现在不太敢告诉别人我是B2UTY耶
前阵子考试 忙到连自己姓什么都忘记了
没什么时间去注意B2STtweet > < 所以就冷掉了
而且我是很花心の 我自己知道 哇哈哈
虽然 Lisa说过 「只要你还喜欢他们の音乐 你就还是B2UTY」
那 . . . 照这么说来 我是「ELF + B2UTY」咯!? XD

众所周知 SJ有首很红歌の「Sorry Sorry」
因为旋律很容易让人上瘾 所以无论到哪里都会听到
但我当时并没有迷上SJ  (可以说当时根本就不喜欢K-POP = =|| )
反而 我真正去下载 去听 去学唱の歌 是Mr. Simple
听了是真の会上瘾 可是并没有让我很疯狂の爱上他们 哈哈
哥哥们 不好意思啦 > < 我现在是很爱你们 

话说 SJ最近也发行了6辑~  6辑了耶 好棒噢 (^_<) ~☆
现在差不多每分每秒 都「Sexy, Free & Single I'm ready too, BINGO」の唱个不停 
而且 特还说
「今年夏天听我们歌曲 男生们会很帅气~ 女生们听了话 会变得更加漂亮噢~」
特吖 你怎么可以说这么cool话呢 > < 那我就等着变漂亮咯 XD
这首歌の意思浅浅 对啦 就是「性感自由单身汉」
而且 特也承认 现在他们没有女朋友噢 哇哈哈

「Sexy, Free & Single」 

现在 也一直在youtube看有关利特の视频
有些 真の笑到我肚子很痛吖 XD
像是 Super Junior Show~ 强心脏特学院~ 强力驾驶学校~
印象最深刻の是 SJ Showのwater screen
超级恶心の啦 真不明白特の特头脑是裝些什么 XD
不过 这也是几年前の「故事」了啦
现在のSuper Junior可是很努力の呢 (ˇзˇ) ~

Super Juniorの队长真の不容易当噢 呵呵
这么多人の团体 责任肯定很大呢~
有很多话想对利特说吖 > <

利特吖
即使你不知道我是谁 即使你不知道我在这里 即使你看不懂我の我语言
我还是会一直在这里给你加油の HWAITI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