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烦 好烦吖 ×_×

哎哟 这个星期好像有很多东西要决定耶
像娟她们要出去 又麻麻烦烦
配合得到这个人の时间 就配合不到另一个人の时间
真不知道要怎么样才能全部一起 - -
然后不决定好日期 我又不能够去做我「该做の事」 = /
总之 希望她们快点决定好日期 告诉我
不然就我「该做事情」就来不及了啦 > <

不止去玩の事情 搞到乱七八糟
还有 我自己の事情也是
最近mummy叫我去买laptop 然后叫我去看看又没有喜欢
の首选当然是Sony VAIO咯
可是 我看中の那台很重 . . .
我舅舅就说反正budget这样高 不如去看看其他更轻更薄
这几天是有去看 只是越看越乱 @.@
今天看のACER ultrabook也很美 都很想要叻 哇哈哈
但是spec和价钱是差不多一样の 所以现在不知道要买哪一台 > <
最糟糕の是 要在两个星期内要决定好
不然家里另一个就要爆炸了 因为我一直霸占电脑 哈哈
没办法啊 要做功课 这也是为什么mummy叫我去买laptop 呵呵
唉 知道咯 我の性格是「典型天秤座」 超级犹豫不决 =P
虽然两个星期不是很短啦 可是这个星期要完了叻 = =||

mummy是一直支持我买VAIOの 哈哈
不知道做麽叻~~ 可能是因为VAIO「长」得比较美吧 XD
好吧 就这么决定了 买VAIO^^

还有 还有 明天就是我去办「该做事情」の最后期限了
所以不理他们咯 我自己帮他们决定 照样是这个星期六出去
要是他们那里再有什么「三长两短」要改变の话 也不管他们了 XD
因为已经没得改了噢 ˇoˇ

嗯 最近我脸の皮肤好像要烂掉了耶 > <
超痛の 很明显 敏感又发作了 讨厌 - -
这次还蛮严重の噢 . . .
因为每次我洗脸时都会痛 上次の是晒到太阳才会痛
还有啊 连我奶奶都说我脸是怎么搞? 这么粗~
好啦 不要再损我了啦 我会难过叻 T~T

现在 我怕会太刺激 所以新买のcharged water都不敢用了啦 > <
而且 我怀疑这次の凶手是charged water耶 - -
其实我是最近才发现 我の皮肤对美白の产品都会产生排斥
买charged water时 那个SA说它是「美白」の . . .
哎呀呀 我以为这个不一样 例外可以用嘛 > <

没办法 /.\
如果下个星期再不好 我就得去看医生了
哈哈 皮肤专科 - - 我好像经常会去那里报到耶 囧

很迟咯 我也累了
晚安啦^^ Good 9~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