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玩 去玩 XD

星期六那天 终于顺利的出去玩啦^^
而且某某还为了另一个某某而去跟别人借车噢 XD
哇哈哈 关我什么事啊 (¬_¬)

还有噢 那天我们策划得那么辛苦の惊喜
可是 那个寿星公看到蛋糕时 竟然没跟我出现惊讶表情 (¬_¬)
真是の 害我当下觉得我好像做了鸡婆の事 > <
最后在我要睡觉时 贤sms来跟我说谢谢还说我很有心
还有他很开心 也有感动到 (A~ 会不会太迟了啊!?)
而且语气还很像得奖后致词这样の XD


他表情是真の在高兴吗!? - -

很像在跳sujuの舞 XD

吹蜡烛也不给我拍照先 > <

盈 贤 诗


盈 你好像很闲wor . . .

欣 贤 娟
(i m acting stupid at behind XD)

几可怜下 . . .
自己生日 自己唱生日歌 . . .

. . . 还自己切蛋糕 XD

接下来就是我们女生在厕所拍の照片啦啦啦 XD

不好意思 忘记关闪光灯 =P

水哟^^

娟 你故意变矮干嘛 > <

照片中除了我以外
右边那个是娟 左边那个是盈^^

双胞胎 双胞胎 XD

其实我们并没有想象中相像噢 =)

不好意思 我笑场了 哇哈哈 XD

后面那个 在偷看什么吖!?

那个娟 故意变矮 = =
还说我们是手指 我是中指 而贤是拇指 XD

这张比较balance也比较美 哈哈

照片很多没有全部放上来 - -
也因为很累了 哈哈
还有 也第一次写blog写了这么多天 > <
没什么力气吖 哇哈哈 .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