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I'm busy!!

说真の我并没有很忙耶 哈哈
真正の应该是作息不正常 很累吧
话说回来 皮肤因为作息不正常而暗沉了很多耶 > <

最近不知道发什么神经 突然变回以前の「fan girl JESSY」了
追这个 迷那个の 似乎回到了一年前の我
that's right^^ it's just 1 year ago . . .
i'm a HUGE K-POP FAN~ especially for B2ST
之后因为生活忙碌 而不能够再这样疯狂の追B2ST了
不然以前真の很疯 我可以不要去facebook 但一定要去twitter
而且twitterの名字也用「Jessy_B2ST」哇哈哈
但之后因为不好意思而改掉了 > <

现在!? 我就跟我上面所说の一模一样噢 哇哈哈
同样の我也去改了twitterの名 
「jespecial94」, my current twitter name^^
special, means LeeTeuk 

现在当然还有喜欢B2ST咯 6只小兽也刚刚发了专辑呢
当中最喜欢beautiful night^^
这首歌の曲风跟以往のfiction, soom, shock都不太一样
是一首比较happyの歌曲
听了整个人很high~ 旋律也很容易中毒上瘾 XD
美人贤胜啊 你の「火焰头」 我虽然已经看到不要再看了
可是还是很不习惯啊 哇哈哈 XD

其实我也蛮喜欢SHINeeの (因为他们の师兄 . . . )
不知道这样说会不会被shawol骂呐 > <
前阵子 我有我去try了他们与etude house合作の化妆品
の超好用の > <
BB Lotion 用了脸滑滑の 也不会长痘痘 也不与会敏感^^ 太棒了!!
可能是因为 成分有牛初乳の关系吧~
这支BB Lotion已经用了几个月了

SHINI STAR
BB Lotion

这个就是最近etude house有sale才买の啦 哈哈
同时也是因为之前那个蜜蜂の护唇膏很好用 (它治好敏感90%呢!!)
所以想试试看这个
现在白天用这个 晚上用蜜蜂の那个 =)

SHINI STAR
Lip Balm in Shiny T
(选了最喜欢のTae Min^^)

噢 呀呀呀呀 (我在干嘛 - -||)
我突然想起 前阵子去吃の韩国餐
是很好吃啦 不过太辣了 我受不了 > <

一坐下来 店家就上了一大堆小菜
还有些是根本没吃过の . . .

火辣辣 XD
火锅虽然很鲜甜 但也非常辣!!

我还有点 拌饭
不过 由于已经mix到乱七八糟了 所以就不po上来啦~

韩国餐里我最喜欢の就是拌饭了
因为里面の辣酱真超棒!! 但是这里の辣酱不合我口味耶 > <
还是去吃意大利面算了 哇哈哈

moonlight の XXXX spaghetti
我忘记是什么了啦 > <
我只记得当时心情是莫名の兴奋着 XD

我该写の也写了 不该写の也写下去了 好好笑噢 XD
来到这里人 . . .
请一定要认真、耐心、努力の看完噢
我在强人所难 哇哈哈哈
(ps: 第一次一篇post放这么多tag -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