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O ♥

第一次用新电脑写blog 感觉真很不一样呢^^ 哈哈
but 那个字体也是小到 . . . (但是可以自己zoomの)
之前也说过我决定买VAIO 不过还是觉得苹果の比较美叻 XD

这台laptop很重啊 要2kg++  /.\
唯一不喜欢就是它他太重了啦
其余都超超超喜欢の \(≧▽≦)/

大爱键盘 因为有backlit 

表面其实很普通 哈哈
简单就是美^^

还有一个 这次の大功臣
我可爱のpendrive^^

左边粉红色の酵母菌是我の 哈哈
其他是家人の~

如果这次没有换电脑
我还不知道 原来我在旧电脑那里の东西竟然多达8GB - -|||
真是吓了我一跳!! 没想到我の我东西会那么多
所以「文件搬家」の过程是辛苦の咯 > <
一个一个folder慢慢去copy然后paste去pendrive里 = =
の不懂那8GB到底是什么来
の东西 顶多不就是SJ & B2STの歌 & 照片 囧
所以 原本以为最多会有2、3GB而已の 哇哈哈

啊 还有噢
去买电脑时 那个Sony送了我一大堆东西 > <
全部都是有关电脑
一台2kg++の电脑加上charger & bluetooth mouse
全部装在一个很大很大の箱子里 (箱子の重量应该有3、4kg吧)
然后 不止这些 还有一大袋free gift叻 > <
幸好我不是自己一个人去买 (ˇзˇ)

呀 对了 我还没帮我の电脑取名字呢 > <
手机叫小白 大白已经reserve了~~
嗯~ 就叫「大宝」怎么样? ^^ 哇哈哈 很好笑名字 XD
话说回来 我有帮东西取名字の怪癖耶 呵呵

心情真の很好 哇哈哈

listening No Other_Super Junior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