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スキでーす ♥

最近真の吃太多「好料」了啦 > <
尤其是肉类の东西 吃到很反胃 很想吐啊 囧
没办法啊 那天拜拜の东西90%都是肉
下饭の菜(应该说是肉吧)也全部都很咸 XP
我吃惯清淡了 突然间这么重口味 胃很不习惯呐 . . .

外婆明明是福建人 可是拜她东西 很多都是客家菜
因为她の女婿很多都是客家人 哇哈哈 好奇怪噢

の 大肉食主意 与我绝对沾不上边 XD
我还是最爱意大利面 > <
不过这次の意大利面有一点点中式の成分
因为面酱料是用咸蛋黄调制成の^^
嗯 味道就像咸蛋螃蟹の感觉这样

中式奶油意大利面
超 超 超喜欢 

还有甜品~

ice cream sundae

还有 有一个东西 看了就觉得好笑 XD
某天去sushi king时 服务生忘记把紫菜天妇罗拿来

结果 . . . 就是这样了 XD
(其实 要是他不拿来我们也不知道)

我真没公德心 人家服务那么好 我还笑人家 > <
上几个星期去书店买书
付钱时 突然在柜台看见peko妹の牛奶糖
哈哈 牛奶糖耶 一定要买の啦 XD

peko牛乳糖
红色の是原味 黄色の是芒果味

嗯 还有这个 相信90后应该都没看过吧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它耶 (^_^")

鸟蛋糖
里面其实是普通の硬糖果
这是我们妈咪小时候の糖果噢^^

写了那么多有の 没有の 手好酸啊 > <
今天 终于吃到 麦当当早餐啦 \(≧▽≦)/
其实今天本来说是2点才回去学校拿exam docket
盈下午有事 所以她&娟早上去
我是突然间改变主意要早上去の(为了McD早餐 XD) 而且没有通知她们哈哈
我很坏の咯 (众所周知の事实 XD)
在差不多吃完早餐时 sms给娟说我在吃早餐
结果害她以为我会很迟 怎么知道当她到学校时 我已经来了 XD
她见到我第一句话就是「你不是在吃早餐吗!? > <」

由于早餐の时间很迟(11点多这样)
害我中午根本就吃不下 = =|| 所以只吃salad当午餐而已
因为太无聊了 所以就 . . . 变魔术 XD

吸管漂浮啦啦啦 XD
我看是「骗魔术」吧 哈哈

吖 不行了 手真の要断掉了 > <
而且也写完了の说 XD

Have a Nice Day^^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