ギター

我好像没在这里写过噢
哈哈 我开始学guitar了 (才怪 (^▽^)ゞ )
えっと 是开始接触guitar 这个说法才正确吧!?
或者 开始认识guitar (!?)
哎呀 什么啦 越说越奇怪 > <

正确点应该是在背guitar fret吧
总之是在学很初学者の东西
也试着去了解每把guitarのpick-up有什么不同 (えっ Σ(OдO) 为什么是「pick-up」!?)
因为pick-up只在electric guitar才有 (≧▽≦)/
虽然acousticの也有 XD

契机嘛 麗 & 葵咯~ 他们「害」の咯 [みんな:08]
. . . . . . 哈哈 なんちゃって
是觉得有兴趣の事物 无论是什么都要去试试看^^
毕竟 人生 特别是青春不要留白比较好
我不想后悔吖!!!!!! XD

可是 我有一个很大の问题耶
学guitar就得牺牲手指 (huh!?)
啊~ 不是砍手指啦 意思是手指会长死皮 = = 哈哈
呃 算啦 既然决定学了就不要怕东怕西の
前天在找Canon RockのTAB时
发现了一个网站 里面有很多歌のtab
重点是 这里の歌曲都不会load太久(-_-)

有些歌曲不止guitar~ bass、drum、piano . . 整个bandの统统都有
but好像是别人自己compose(!?)出来の 可信度多高 我暂时不清楚 LOL
最棒の是竟然有the GazettEの歌曲!! 而且还不少呢 
Alice9An CafeSIDHIZAKI Grace ProjectVersaillesの也有噢
只是没那么多罢了

对了 我姐 -娟也因为我而开始学guitar噢
我影响力有这么大吗? (怀疑中~)
重点是我只是曾经某某一次随口跟她说「我开始学guitar」罢了呐
没有叫她一起来の
还是 . . 因为另一个某某也会guitarの关系!?
 ~「 . . . . . . 」
おいーっ (≧▽≦)/  哈哈

listening 「Cassis_the Gazett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