うーん ✡

无业游民当太久也是会闷の
真不知道 我那些朋友到底在羡慕我什么啊

是啦 是啦 我是不用工作 却有钱给我花那种
ねぇ 可是这样很闷叻 一直呆在家里
想去电脑店打工 えへへ まるちゃん風
但是 服装店好像比较适合女孩子噢 ´)
我不行叻~ 鼻子敏感会很辛苦

还有 我のlicence年尾就满P了
我妈到现在还是不放心我自己一个人驾车
啊哈哈 我家人好像都太宝贝我了 (¬)

哟 对了 今天病好了 终于啊~~~~~~~~~~
只是 还会流鼻水 . . 罢了 (-_-)
吖 没什么啦 也已经可以喝星巴克了
证据在ameba blog里 `ω)どぅくし 

あぁ クレープ食べたい!!
うふふーっ 

SEE YOU あしあと

listening 「Lunar Eclipse_HIZAKI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