うるる

生病啦 o(TωT) ふにゅん

过年前 我全家人都生病 除了我
哈哈 (-_-) 现在轮到我了
我是昨天开始病の 今天 虽然还没完全康复
但也好很多了 只是头很重 . .

其实只是小病罢了
喉咙痛、伤风 之后有一点点发烧 . .
就完全是我生病の公式「喉咙痛 + 伤风 = 发烧」

比起发烧 我更怕喉咙痛
因为不能讲太多话 饭也没办法吃
世界上最痛苦の事 莫过于不能吃饭吧!? XD
发烧 我休息一下就好了
嗯 还有 就是也会全身没力而已 呵呵

啊 幸好这次喉咙痛很快就好了 (所以昨天还吃了拉面)
我胃口还蛮好の耶~ 嗯 不过嘴巴是有点淡淡の
也还吃得下东西啦 没办法唱歌罢了 (因为喉咙好了 但还没完全好 XD)
现在肚子好饿噢 在想着等下要去哪里吃 ´)

祝我早日康复 

listening 「Race Wish_HIZAKI Grace Project」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