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Be Sweet? ♥

噢哈哈 我是幸运の咯
在上个月POPTEENの广告看到ETUDE HOUSE有新产品「Sweet Recipe」
觉得很可爱 可爱到连我妈都说可爱 (这是什么形容词啊!? )
所以 今天就去了趟 ETUDE HOUSE 才发现新商品是昨天才刚上架の
. . . 有够慢の咯 (-_-)

本来只想看看就走人の (骗人の!! (≧▽≦)/ )
真の 看看肯定是骗人の XD
嗯 换句话说也就是我有买东西咯 . . 呵呵

嗯啦 嗯啦~ 有啦 噗噗 ´)

Baby Choux Base
质地有点浓 涂上去后却不会厚 (试在手背)
我还没用在脸上 还不知道会不会过敏 . . 
最近脸の敏感很严重 经常红红の > < 所以我の是绿色
另一个peachの是mummyの


#01 Mint Choux & #03 Peach Choux

然后为了凑三样东西 (因为买3件有折扣 (-_-)
所以又买了Cupcake All Over Colour
很像cream blush~ 但其实是万用产品!!
可以当作eye shadow (或base)、lip colour、cheek colour . .
和其他你想到可以用它の方式 (笑)


PK002 Strawberry Chiffon Cake

最后因为超过指定数目 所以拿了一堆赠品 

试用品

很可爱のshower kit^^

其实我还想买Ice Cream Nail和Jelly Lips Talkの
只是 算了一次买太多东西感觉很对不起自己の钱包 (!?)
没办法啦 下次吧 XD (下次买也一样好不好 囧)
噢 对了 我还没还我妈买东西の钱呢!!

listening 「泣ヶ原_the Gazett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