みゃあ (∩`ω)⊃≡⊃どぅくし ♥

之前一直在blog里「MiA MiA MiA」の叫
总觉得 . . 我有点好笑 ´) 噗噗
MiA是MEJIBRAYの成员 负责guitar
MEJIBRAY这个band . . 算蛮新の吧~ 2011年6月结成の
成军没有the GazettE来得久 (the GazettE 今年第11年!!)

哎呀 都知道啦 我很喜欢guitar
所以 每个团体都会比较注意负责guitarの (lead & rhythm都会注意)
不是因为MiA很帅 才喜欢他の. .
err~ 也是有因为他帅啦 哈哈哈 (爆笑)
他のguitar真の弹得很棒噢!!

MiA有很多SNS acc~ amebatwitterfacebooktumblrinstagram . . .
facebookの朋友差不多要满了 要加请尽快 XD
instagram是最近开设の
在ameba经常会ぺタ粉丝 我也经常「被打」 `ω)どぅくし 

MiA (=^・ω・^)ノ うぃっしゃー
请慢慢欣赏 因为真の很帅 
啊 喜欢の话 就拿去吧^^

01

 02

03

MiAの服装很多都是露大腿の 最新の造型也是
所以我妹喜欢得要「屎」 (¬(她是个变态 麗の大腿她也很爱 XD)
事实上 我并没有很爱 哈哈 真の啦!!

还有我发现MiA超 . 级 . 爱 . 美!!
因为他のblog最近都一直写些关于美容和保养品のpost
甚至粉丝问他
「好きな食べ物がありますが?」
  (有喜欢吃の东西吗?)
他回答
「プラセンタとかコラーゲンとか、、、たべものとは違うかな!笑」
  (如胎盘素或是胶原蛋白、、、好像和吃的东西有点不同呢!笑)

也许. . 工作需要吧 哇哈哈
不过也有点「超过」の感觉了呢 XD

ちなみに、MEJIBRAYのOfficial Site >こちら<
twitter、MEJIBRAY Staff @MEJIBRAY
Member Official BLOG、twitter、fan mail
「綴  > A CONNECTIV SYSTEM@MEJIBRAY_tzkfan mail
「みゃあ > SUIS TECHNIQUE@MEJIBRAY_MiA 、fan mail
「恋一 > TREMBLING BAMBI 、@trembling_bambifan mail
「メト > La marion’n’ette 、fan mail」(*メト没有twitter acc)

では、おやす~みなさい 

listening 「EMILY_MEJIBRAY」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