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h )*o*(

啊 为什么要这种表情啊

说真 这段期间没有写blog 完全是因为我自己懒惰
而不是没有东西写
想说の话可多咯 怎么可能会没东西写吖

最近啊 都没什么花到钱
该买の 也不想买 完全没花钱的力气
也可以说是不想花 哈哈
上次买の也是mummy付钱の 还说不用还她 (-_-)

但是最近吃の功力可是一流噢
才刚吃饱20分钟后就饿了!! 第三度发育!? 怎么可能 XD
如果可以 我还想继续长高 我要170の说 (爆笑)
说真の 我还挺幸运の耶 我是怎么吃都不会胖の类型
高卡路里の奶油类甜点 煎炸食物 吃再多都不会胖 > <
不是我少吃 啊~ 煎炸类食物 我很少吃 我很健康の 哈
但甜品 尤其是奶油类の~ 不吃 活不下去 (!?) 最爱耶 . .

嗯 还有一个原因 可能是我用脑过多吧!?
我很喜欢学习新の东西 尤其是语文方面の
说来也奇怪 听别人说数学好の人语文方面的科目就不太好
读书时 我两方面都不错
这样说来~~ 我会不会很奇怪啊!? > <

我喜欢听音乐 但我是个怪人
我真の是在听音乐 而不是听那个人在唱什么
尤其是bandの 有guitar、bass、drum、vocal . .
我会很仔细听guitarist / bassist / drummer . . how to play their instrument
老实说 当中最喜欢の是guitar . .  (所以才会去学啊 (¬_¬) )

我习惯用一边耳机听歌 (另一边耳朵 要听mummy唠叨 ´)
就这样 发现原来ガゼットの歌曲 左右耳のguitar有时会不一样の
右耳是麗 左耳是葵 就犹如在观众席听他们liveの位置一样
还有 还有 我也很喜欢bass guitarの声音
虽然bass很像guitar 但是声音和guitar差好远噢 XD
好低 好特别!! 不像guitar那样会发出女人尖叫(!? XD)般の声音

说到音乐还真是很多话要说呐 啊哈哈

listening 「PLEDGE_the Gazett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