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った!!

是啦 是啦 我生气了
不过 那是昨天の事情了 . . 

没错 就在昨天 因为手机reload了
就想说去问看那个最近一直吵着要出去のC星期六要出去吗
她先是叫我问问其他人要出吗
但 想也知道 那些人 怎么可能会出の呢
所以就回她说 我们俩出比较快吧

接着 她问我有地方去吗? 不然她就去看她男友
因为她住得比较远 所以就让她选地点 我follow
可她却说「哪里都可以」 . . . . . .

我突然想到 上次毕业典礼说好要一起去玩のY
就问C 要找Y出来吗? 反正也很久没有见到她了
C叫我问看Y . . 也就是没意见 或随Yの意思

问了Y 她说可以去 地点也是都哪里可以
所以Y就说「C从这么远下来没有想去の地方吗?」
我回答她说「C说哪里都可以」

之后 我就决定去cs (原因: 很久没去了)
Y说OK 还问我哪里meet
而C却说没有交通
what!? 没有交通? 你还不如去「屎」算了!!
我不喜欢这样骂人 但我当时真の很生气

既然知道没有交通 那干嘛先前还答应得这么爽快啊!!
她也说不挑地点 那都能去の啊~ 都是在敷衍我の吗?
我看C根本就是打算放我飞机 然后去看她男友の吧!?
她该不会又是要像上几次这样 (对!! 很多次了~ 其中一次有写在>BLOG<里)
到当天早上信息来说没有人载她或是什么什么の就不来了
而且都是答应我们了の耶!!

当下就已经很生气了
C竟然还跟我笑咪咪の说「你和Y出去不错啊」
哇 立马更加生气!!
既然都被放飞机了 哪还有心情去啊!?
所以就跟她说
「我现在已经答应Y要出去了 所以不管你用什么方法都要飞来」
「答应她了就去吧 不然她会很失望の」C这么回答我

C说不去过后就一直要我照样找Y出来
我不肯 就回答她「你不去 我也不去了 大不了让Y自己去!!」
C一定是以为我还在介意以前发生の一点事情
所以 才不肯跟Y单独出去
OI、 拜托啦 我才没那么小气okay~

其实C应该知道我在生气 但 是为什么而生气 她并不知道
我是生气她这么随便就答应我可以出去
然而心里却是打算放我飞机の
她却误以为是我还在意以前和Yの一点小摩擦

如果真の不能去 老实の说出来就好了嘛
我又不是恶鬼 会一直缠着她 改天再约就是了嘛
重点是 一直吵着要出去の人是C 不是我 . .

呼呼

写出来 就算了^^ 也不生气了
我没这么小气の咯 (ˇзˇ)
这件事情以后再也不提了!!
C . L . O . S . E   F . I . L . E

※ 也希望以后C能够好好安排一下自己の行程 再答应别人の邀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