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Exam

Phewwww
刚考完试2天 下个星期轮到健太郎
他考T5和T7 恭喜他吧
T5英文和记忆力要很好 可是他只有记忆力好罢了
哈哈哈 没办法 他是日本人 XD
不过啊 他最近恶补很够力 英文没以前烂了啦

星期六考第一天 早上BS 下午Cost I
BS本来应该可以D的 可是打开考卷 觉得不可能了 @@
好乱 有些test因为太紧张 怕做错 所以不选那题
下午的Costing I 其实没有很难 只是怕放错东西罢了
还有 我算到的答案 跟班上多数的不一样 听到后直接冒冷汗 @@
最后的apportionment也是 我做到total是一样
可是答案也跟班上多数的不一样 怎么办 T^T
但是讲fail又应该不会吧 working那些没问题
问题在答案不对罢了 这样都可以 唉
噢 对 我考Cost I的时候 Stella考Cost II
都在同一个考场 所以就想看看她在哪里
可是考场人海茫茫 怎么找噢
然后 做完paper后 随便看看 看会不会真的看到她
就这样头randomly随便转个角度 左后面45°吧
就看到她了 考试要aim这么准都没有啊
不过真是她来的 她看到我 觉得很像是我
我快快把头转回去 不要给她看到 哈哈哈

考第二天 星期天 早上Accounting 下午ABC
Accounting 唉 最容易的竟然是cash flow
有这样惨吗 breakeven那些 全部乱乱算
variable cost给了 又给material和labour
照理那两个是要算进variable的 可是我算过了
这样的话contribution会过小 breakeven差很远 不对
所以把mat和lab放去fixed cost 这样breakeve还差一点点罢了
我觉得这样比较可以接受啦 total cost乘出来也比较接近
但还是有差!!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不会了!! 这是顶线的理解度!!
还有ratio 气死很多人 哈哈哈 那题我不很确定所以没有做
working capital是什么啊 跟current assets不一样的不是!?
然后 如果找不到working cap下面要算的ratio全部都会影响
保险点 我放弃那题 因为每个section分数很高
错的话分数没有 我吃屁啊
所以这种时候就要选那种写多多 分数分散散的 至少错不会扣太多
就是consolidated了 @@ 那题有些些theory 算仁慈了 哈哈哈
fine, Accounting也应该不可能D了 算了
然后 我在努力的算breakeven时 Stella和她朋友都放弃 出考场了

考完Accounting 午休真他妈的想打人 吃了顿很难吃的
买了面包给Elain 然后回学校
话讲cs那么大 我们何必特意吃难吃的呢 @@
回到去 班上的同学全部都在温习ABC
全部不会的就问 看谁会的就解答 也其实好像就我在解答而已
然后Mynce就炸我 这个人bag里没有书的 可是问她什么都会
pls 我前天有读书的好不好 XD
那时Stella也有在 听到我的声音在找我
可是找不到 因为我蹲着 被桌子挡住 哈哈哈 她矮看不到

ABC其实真的很容易 只是有些formulae不太记得
因为很蠢 忘记自己忘记那个formula 所以没有去看
影响应该不大啦 最有信心的就是ABC了
可以考D的应该也只有ABC吧 @@
我考ABC的时候 Stella考Management
她超厉害的咯 1个小时多就出考场了
都不懂是放弃还是做完了 真是浪费她哥哥的钱

啊 对噢 还有一件事情
星期六考完试 然后阿东就叫我们选电脑课
原本是UBS的 然后他原本就觉得我很厉害的(我没有他想象的厉害 @@)
所以问我要不要读T6
∑(OдO) 我喊出来讲「可以咩!?」 因为可以的话当然要啊
Lih Woei讲「可以 而且更好 T6是accounting接下去读的」
话讲我原本要来问学校可不可以给我上CAT的课了
因为每年只剩下Cost II、Management和2科电脑
如果慢慢读的话要浪费半年 已经够慢的了
现在学校竟然自己来问我 要不要噢 哈哈哈
真的是主有听到我的祷告 啊 感谢主
然后重点是那个T6 是和健太郎同一班的
ok 我觉得他应该会生气 哈哈哈 管他的 三个月跟他同班噢
之前还很拽讲我会遇到Stella罢了 绝.对.不会遇到他
可是我反而好像一直遇到他叻 现在还跟他同班
这是他用头脑 用膝盖 用屁股 用蛋蛋想都想不到的东西 XD

所以明年的安排是星期六上MYOB 星期天Cost II/Management和T6
健太郎明年应该是上T6和T10 星期天一整天
Stella是T6/T7其中一科+T9 如果她不用retake的话啦 (坏到死 XD)

YEAH!! 明天要去新加坡大解放(shopping)!!
我要买G2000的衣服 GO GO (≧≦)/

Oops 差点忘记了 今天是Accounting Day噢
Happy Accounting Day to All Accountant around the WORLD
明天是双11节(光棍节) 也就是shopping节啦 刚好我也要去shopping LOL
还有也是Pocky日 记得吃Pocky噢

listening「Need You Now_Lady Antebellum」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