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00

昨天那个超健太郎又在instagram发hiao了 XD
哎呀 人家到底哪里惹到我了 又超贱又hiao 哈哈哈
他昨天又发了一张去G2000买衣服的照片
不懂是throwback还是真的星期六去买噢 @@
在想他是不是去了orchard叻 还是去cs罢了
图片有uniqlo的衣 2件G2000的衬衫 1条腰带 和1个怎么看也不懂什么东西
好笑的是其中一件衬衫是上次已经发过的了 哈哈哈
还讲用英文讲现在很喜欢白衬衫😈😈
意思就在讲他之前只能穿黑色衬衫 现在要拼命穿白色的
比起黑色 他是喜欢白色没错 虽然他像是会选黑色的人
可是 重点是 他是喜欢绿色的啦 苹果绿的那种绿

本来以为我可以从他照片中看到他是穿什么size的
结果照片太蒙 什么都看不到 只看到「REGULAR FIT」而已
还有uniqlo的衣服是L size
谁嘛懂他的衣服是L 这样肥 不是XL就很好了
哪里像我这样苗条 全部一律S size!! cutting小就M size XD
G2000的cutting也蛮小的了 可是我还是穿得下XS 32号 > <
但现在都买34号了 32真的挤到很小很小件 34比较好看
可是裙子却是XXS吧 30号 最小的size XD
我猜健太郎应该是穿16/34、17/35这两个吧 不确定
因为也不知道G2K的L是哪一个 又或者健太郎可能会要穿到XL去
话讲之前SUB的uniform他是穿L的耶 但是男生的衣服最小是M

想这样多 还不是想要买衣服送他 这样他应该会很开心吧
我想去新加坡的买 然后跟他讲是新加坡买的 连receipt也一起给他
跟他讲size不合自己去换 哈哈哈 超坏
但是想要在这里看看下size先 才去买 去sg的时间很有限啊
在想 做工的衣服他都是自己买的 我买给他 他不懂会怎样想噢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