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Day

昨天去SG macam没买什么东西
买一个S$30+包包 还有无印良品的护肤品
那个包包是impulse buy就不说了 就讲无印良品到护肤品吧


我try的是sensitive moisture 昨天和今天都在用
保湿度是没有肯定没有Dior Hydra Life来得好
但差不多有Hada Labo的lotion这样的保湿程度噢

我是个很懒惰仔细护肤的人
前阵子因为考试压力 加上用了某牌子的卸妆gel
walao 脸差点烂掉 下巴脸颊全是pimple 额头全部一粒粒的
皮肤粗到爆 糟糕透顶 @@ 然后就下定决心 要好好护肤!!
就趁上课之前去jbcc Dior买了RM500的Hydra Life
看是很贵 但才两样东西罢了 @@

只有lotion和gel是新买的

吸引我的原因是过年前去Dior买loose powder
那个Dior小姐讲她以前的皮肤很糟糕 爆油 + 痘痘
然后用了Dior的保湿gel 脸就好了
你知道她「好了」的脸美到可以掐出水吗!!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在这种时候想到把skin care换成Dior了
okay咯 lotion我个人觉得有点过强 用到脸macam很薄 还会痛
在买的时候 SA有用lotion擦我的手 结果擦出一堆黑黑的 吓到我
我并不觉得我的手有很多死皮啊 啊 这应该是很强的原因吧
保湿的gel是真的超级好用 toner/lotion后 一罐就够了 但也超级贵的

就因为Dior的故事 所以我买了 无印良品的lotion
其实也就是这样而已 没有味道的 用后会粘粘这样
Moisture Milk也是不错 不会粘粘 而且吸收超快
再来就是 我很烦恼的makeup remover了
卸妆呢 因为是用了就进longkang的 我坚持不用太贵的
超会计较的啦我 哈哈哈
所以很烦恼有什么是没有油分 又便宜又好用的
暂时我用到是无印良品的oil free cleansing
用了两个晚上 连暂时没事 我不敢担保接下来也没事 @@
用后的感觉 洗很干净 也没有好像有膜留在脸上这样
感觉很舒服 是蛮不错的啦

回来后隔天继续发疯 今天又去cs shopping
我是没有买什么 只是我妈去买跑步鞋
觉得这里最适合买了吧 Nike、adidas、New Balance都有
然后我要买foundation、concealer brush
话讲那天在 ION看到MAC的brush set S$115 真觉好贵
打算回来jb买 RM305没那么贵 可是走近sephora一切都变了


买了一整套的makeup brush 包括eyeshadow那些的
是普通的quality罢了 RM199 但算了 我也不是pro 哈哈哈
然后最疯狂的是我妈 @@ 买了eyeliner和sleeping mask
讲从现在开始要好好保养 竟然跟你他女儿讲一样的话 XD
可是我们一样的 只是很会买罢了 macam买回来放着就有效果了 @@
还有她的Nike跑步鞋 RM429

去cs之前去了 The Replacement吃东西
这里的东西真的很好吃 FOC也是 很推介噢
两间都只去过两次 要知道 这里很难找parking
第一次去replacememt 是很lucky一转进Jalan Dhoby就有parking
然后出的时候missed路口 去KWSP那里绕了一圈
都快把我吓死 那里不认识路啊 > <
这次没有这么好有parking了 park在OCBC转进来那里 蛮远的
结果我和妈咪去吃东西 小白吃屎 lol 小白中了好多鸟大便啊!!!!!!
这次order了french toast还有dark churros


well, churros来的时候真的吓到了 黑色的 我以为是深褐色之类的
但没什么特别就跟普通的churros一样味道咯
噢 还有 dip sauce是salted egg yolk + gula melaka
讲真的都不是我的菜 咸蛋的不香 gula melaka也就甜罢了
我还是prefer之前的chocolate + mix fruit 至少巧克力酱很浓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