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 LOVE

有时候想想 人生不过如此
life is too short to drink bad tea haha

HELLO NOVEMBER
my Mac gonna run out of battery soon!!
很快的 今年又剩下2个月了
更快的 我下星期 要考试 > <
haizz 没办法啊 我现在读着DOA
只考校内罢了 压力都很大了 更何况是校外的
为什么 有压力!? 因为 以前考过关的科目 如果现在不过  . .
我看会给那个日本人笑死 . . 罢了啦 没什么 哈哈哈

话讲以前我考的时候没有这么变态的耶
现在 要是我去考 应该 肯定不会过关吧
还有噢 那个健太郎竟然可以考Merit!!
真的为了我 他豁出去了 够力
考merit后还来讲什么 没有啦 很烂啦 merit罢了
walao 想怎样 我也才pass only
好吧 他现在 有double diploma 很厉害wor
我也是报double的 那时年轻不懂事 没兴趣的科目直接放弃
然后结果就是这样了
其实 也不错了吧 至少还有一张accounting的

然后的然后 从Sept开始
就一直在cs parking不然就iskandar highway遇到健太郎
有时候是车驾驾驾 就看到他的车
再不然就是 B2 parking那里看到他的车 然后他旁边刚好是空的
呃 其实我们10am上课时很多parking的
就park去他车子的旁边

想到都好笑 Oct 11那天学校停电
出了电梯转个弯罢了 哇!!
我macam看到一个很肥的 很熟的 很显眼的 XD
对啦 对啦 是他啦 哈哈哈
起初假假站在他前面跟同学讲话 然后再转移他
他还死命讲 没有话讲 去找你朋友
cheh 最后跟我讲最多话的macam也是他 @@
还讲stella很想我 因为他前几天回去SUB stella开口闭口都在讲我
我问他 没有去新加坡咩? 新币这么高
他讲找不到工作 我叫他做本地的先
他讲 是咯 找到了 差不多要开工了
我问几时 他叫我不要问这样多 (这个部分一定要写 等下有关联)
刚好这个时候 technician来了 不懂按了什么button 电来了
我趁机用ferrari打了他两下
他又是那句话 学校停电最倒霉的就是遇到我
讲到ferrari也是好笑 上课前天晚上 不懂发什么神经
突然把马车bag换回去Ferrari 原来是隔天会要用来打人 XD
ferrari是出了名用来打他的 (什么鬼 XD)
打了他 蛮后悔的 上课竟然在书上写满 我还是很暴力 @@
对啊 难得遇见他 应该对人家温柔点的
唉呀 暂时做不到啦 > <
况且我也有对他温柔过啊 那种的时候 哈哈哈
然后 下课老师早放一个小时 他老师也是咯
上厕所出来 竟然跟他搭同一班lift下去
刚好那天alone吃午餐 就想刚好可以一起吃
跟他和他同学走到糖朝 他怕死同学知道我和他认识 讲下次 下次的
我就讲 好啊 下个星期 我会等你的
他的反应? 只要能打发我 什么都好的拼命点头 = =

再来就是 park在他车子旁边的故事了
那天 哎呀就是上面讲过的 刚好有位子在他车旁边
当然一定是park在他旁边啦
(ps: 小白macam很喜欢他的车 很多次不小心park在他旁边了
上次是jusco的parking 那次真的很巧 有人刚好出车)
那时是Oct 18 对 见到他的一个星期后 就是他讲的那个下次的星期
过后 我还因为他放弃最后半小时的课
他的CAT课 不懂做麽的 每次很早放 4.20±就放了
所以 我4点就上车 抓猪(等他 XD)!!
4.25他就出现了 他看到白色的vios跳一下 猜想有可能是我
而且车上有个女生 . .
然后就躲去他车旁边的柱子 绕去车后面 轻轻的 按了alarm = =
当下他应该多么希望他车的alarm不会叫那开门的两声 XD
我等他表演完 就是上车后 才冲过去 找他
有了上次燕窝事件 他学会了上车就锁门 @@
结果还是有开门 给我啦 . .
我中午的时候有msg他 叫他跟同学去吃 晚餐再约
所以我问他 要不要一起去吃晚餐
那个健太郎竟然又跟我讲一样的话 「下次」(FU*K!!)
我问他「你的下次是几时」 他讲「下个月 等他找到工作先」
还骂我 发hiao啊
因为我穿了很短的吊带背心 半透明的 看仔细可以看到内衣
他也不是这样第一次骂我了 上次beats耳机也是
其实 出路就是他之前讲找到工作 要开工了
之后又讲等他找到工作再请我吃饭
所以现在 健太郎是找到工还是没有? confused @@
哎呀 我蛮开心的啦 至少他还会想到 找到拿薪水后请我吃饭
不过他应该会觉得很骄傲吧 不一样了噢 做account了噢 哈哈哈
很像小孩子这样 XP

尽说些健太郎的 好吧 很累了
明天讲自己的 我也是很多故事可以讲啊 XD
あやすみなさ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