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r End

不知不觉年尾了噢 圣诞节macam要到了
Christian啊 Christmas是很忙碌的
当中还不包括SHOPPING!! XD

SG已经准备好HOLIDAY了!!

well, 最近 没有做工 对 上一份resign后就没找了
我还蛮常去新加坡shopping的 
人家 每个去新加坡赚新币 只有我一直去花新币
好吧 刚开始路不熟 MRT不知道怎么搭
更够力是customs不懂怎么过 才惨 哈哈哈
现在每个星期都去 唉 不要问我 已经很熟了 lol

ION Orchard买到不像样
最左边那袋是longchamp XD

每次去 都会去bedok 因为亲戚在那里啊
而且我发现bedok其实是个不错的地方
只是没有什么出名的地点 工业区就很多啦
还有每次都会去mrt对面的 bedok mall 在那里逛逛 喝starbucks

讲到starbucks 新加坡的真的和jb差很远啊
他们竟然还有lunch的 怎么可以这么犯规啊!! (疯狂)
只是我还没try过 不懂好吃吗
然后又因为他们限量版的starbux card 买了2016 planner
还有为了ltd edt的card case买了两张card
最后一张妈咪一张妹妹 然后才发现card design和jb的一样 @@
只是jb没有card case这种东西 XD




之后听讲新加坡买camera便宜 又去买了zr3500
macam是真的有便宜到 才S$455罢了
那几件G2000 是因为健太郎的原因才买的
上个星期我考试 他上最后的课 放学后他竟然去jbcc shopping
难怪我回到家时 他还没有回到 @@
之后还在超久没有更新的insta讲会在sg买更多G2000
他的insta从上次他生日时po我送他的生日礼物后就到现在 没有了
ok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在sg买了 哈哈哈
还有这四件衣服 两件衬衫 两件薄外套 要S$183 @@
starbux的card case真的便宜到 card原本S$20一张 加S$5 就有了

然后就是我的second fav!! FOOD!! lol
去了吃了很多日本餐 讲真的 没有很好吃
很多都是失望的 主餐不好吃 可是side很好吃 
有点搞错重点的feel 哈哈哈

 dazzling cafe的honey toast好吃到我都不想吃其他家的了
main也很好吃

Angelina的全部一个字「咸」!!
是很好吃 只是盐分真的太高了吧

ROYCE nama chocolate、GODIVA truffle、TWG macaron
没有Laduree 哈哈哈

最后这个 闻风而来 却不是我的菜
很多人讲好吃到爆炸耶 为什么我没有触电的感觉!? > <

4 Fingers Crispy Chicken @ ION Orchard B4
spicy的非常辣!! @@

下个星期二还要去SG shopping
这次瞄中了SK的Disney Cutie 希望能买到999的Mickey > <
好喜欢噢
然后还要吃更多美食 LOL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