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G Again

24号 又是去SG的日子 well 一样的 是先去bedok
但这次去bugis 才发现那里好多东西吃啊!!
为啥以前都去city hall吃啊 好蠢
不过没什么时间买东西 只是买了innisfree的粉那些
还有吃了milk cow 好好吃啊


本来是要去 bugis+的 下雨过不去对面 就只好在bugis junction了
我想去对面吃churros啊 T~T

然后又是一样的去G2000扫货
这次要买suit blazer 我妹也很三八的要买
讲什么明年presentation要穿 pls啦 她是读画画的
present根本不用这样穿 不知道什么叫热咩
我不一样 是在office做工的 要穿到才决定买的
她就为了一次的present买了整套新币百多块的衣


然后就是买了鞋子 一直要找suede的鞋子 真的很难找啊
最后算了 去回mitju买那天看到的那双 前面装饰可以换的
只是高跟有点太高 8.5cm 我要的是差不多6cm的



还有nars的radiant creamy concealer


讲真的 我感觉不到人家讲的那种好用到哭的感觉
我只觉得很浓 用后眼睛的皱纹看起来很深
但是保湿度和持久度算是比MAC mineralize concealer好很多
只是minealize不会让皱纹看起来很明显
如果是Marc Jacobs的Remedy Concealer Pen
那个很淡 但是超级保湿 不会结块 超级适合补妆
但是就是太淡了 黑眼圈要盖很多层啊 听起来也是闲啊 . .
算了 这个 都买了用吧 @@

innisfree的粉 好吧 刚开始是娟送我的 用到不错 而且蛮耐的
现在已经hit pan了 是时候买新的备用了


结果去到看到cushion 受不了 觉得不买对不起自己
哪里知道买了才是对不起自己 不是说不好用 而是感觉脏死了!! 
想象下 如果当你的脸满是灰尘油光 一定也会有细菌
然后又用cushion sponge来补妆 擦在脸上
细菌不就在粉底里面滋生了 而且还是湿的 OMG
所以我补妆都用mist + 干粉 我宁愿这样
我只是不明白 粉底就粉底做麽还要放一块海绵在里面?
是做麽的 我catch不到point啦 > <
okay 设计确实是我很不喜欢 但是 粉还好 只是太粘了 很恶心
我试着久点才上setting powder 但他就是这样粘粘的 讲是glowing
pls叻 我的The Lightbulb也是glow的粉底 都不会这样
粘粘的 means要很多setting powder then thick make up结果mask face LOL
我真的很不能tahan这样的黏度叻
所以我用了两天就换回The Lightbulb 还是喜欢粉底的感觉

好吧 这个是我自己看的colour reference
全部都是我的colour 除了Dior Nude Air 030
那个Dior小姐 拿错sample给我


我没有放Marc Remedy
因为那个我很舍不得拿来用 一点点罢了 又超贵
所以没有拿来做compare . .
btw my Remedy Concealer is 02 Wake Up Call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