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12

话说 今天の日期美不美 其实与我没什么关系
只是 今天是某人の19岁生日
但我却什么都做不了 也不能跟他说声「生日快乐」. . . . . .

^_^ 放心 我没事 只是突然想起他罢了
并没有还在喜欢人家 XD
心里想の全是the GazettE吖!! れいた、麗、戎、ルキ、葵
他们有5个人耶 哪还有时间去想念其他人呢!? XDDD

其实我不喜欢交男朋友の
我喜欢自由 喜欢多多人疼我 爱我 XD
不喜欢局限于一个人の身上 很奇怪吧!?
或许这么说 会有很多人认为我很「花心」
嗯 我就是不喜欢被一个人困着 这不行 那不行の
而且 我也没男友啊 我花心得起呐!! (我の思想很古怪噢 XD)

見て見て!! (突然把气氛转掉了 XD)

今天去Jusco时のparking ticket 

Date: 12-12-12 Time: 16:16
号码很美 =)

listening 「Silly God Disco_the Gazett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