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GOD!! are U ready!? XD

hey GOD!! are U ready!?
hey GOD!! are U ready!?
hey GOD!! are U ready!?

YAY!! YAY!! I'm READY~

´)
Silly God Disco里の歌词

今天是2012の最后一天咯
我想写个report 哇哈哈
看看我2012年间做了什么「好事」 XD

嗯 . . . . . .
最大件事 应该是我考到diploma吧!?
哈哈 肯定是这件!!
一次过pass 没有靠on demandの
呃 我on demandの3科 全都当掉了 XD

好笑の是 当我通知叔叔我考到时
他竟然不相信噢 (生气!! XD)
说我骗他の . .
我很无言叻 人家明明真の考到了の说 > <
最后!? 他还是有相信啦 哇哈哈

接下来是~~~~~~

噢 好像没有了耶耶耶
真不好意思 我好差劲哟 XD

2013年
我替自己设定了几个target


这里我很不好意思说耶 >///<
read my ameba page, if you wanna know^^

waiting for 2013

 WE ROCK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