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芥末日」 XD

世界末日 是芥末日 XD

不要无聊了!! 怎么可能会是真の啊!?
而且明天是冬至耶 . .
我不想还没吃到汤圆就死掉 XD
因为去年没吃到の说 > <

这样啊 既然说明天是芥末日
那不吃汤圆 改吃芥末好了 (呛!! XD)

哟 我都没有东西写叻 . .
呵呵~~~

对了 我想起来了
不止「是芥末日」 圣诞节也要到了咯^^
如果明天真の「是芥末日」 哪来の圣诞节啊!? 囧
不要这样叻 我不想被呛死啊 XD

mummyの圣诞礼物 已经送了
接下来剩下朋友の (因为娟要送 ¬_¬ )
她要送人家礼物就是我去买の咯 . .
买不到の话就没办法了 而且我也没什么钱了

所以希望明天「是芥末日」是真の吧 XD

切 钱罢了嘛 那么看不开干嘛!?

listening 「イチゴ_アンティック-珈琲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