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mas EveのEve XD

okay lor . . 这么快就到平安夜の前夕了 (什么东东啊!? XD)

什么21号「是芥末日」也是骗人の
人家Mayan当作新年来庆祝叻~
世界末日!? 不要笑掉人家大牙啦 XD

今天 呵呵 想到都觉得有点好笑 (^.^")
An Cafeのみくさん在Twitter follow回来了呢
早上用手机去checkの时候看到の
本来很累想睡回去の 结果看到他follow back . .
直接很有精神の跳起来 不睡了!! XD

啊!! 还有噢 Mejibrayのguitarist -MiA
竟然有面子书acc呢!!
当初原以为是page来の 看了才知道是acc 哈哈
我当然有加他啦啦啦 \(≧▽≦)/

今年还是一样会很期待圣诞节呢
虽然今年很可悲の 全家人只有我没有圣诞礼物 T~T
haizz . . 也没钱买礼物送自己了 > < cuz I'm broke
没关系啦 感受下圣诞气氛也好
我最喜欢 最期待 最兴奋の节日耶
即使没人陪我庆祝也没关系
我自己也可以「因为今天是圣诞节」而很爽 很highの XD
好白痴噢 哇哈哈

没啦!! mummy说那天要去看电影 哈哈
圣诞节 没有想象中の凄惨啦 =P
想喝星巴克叻 呵呵呵

じゃ、おやすみなさ~い (^▽^)

listening 「I Knew You Were Trouble_Taylor Swift」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