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PING SHOPPING ♥

今天 很莫名其妙の 突然就跟娟去Jusco逛街 XD

其实之前有说好の 因为本来她是和诗、盈古来喝茶
古来耶 我没有人载我去呐 > <
而且还不确定有还是没有去の (盈の时间不确定)

所以我就说「如果没有去喝茶就下来陪我吧~~」
结果真の没有去喝茶 (¬_¬) 真不好意思

在padini买了个钱包^^

选了一直想买の红色^^

ETUDE HOUSE 
哈哈 这个是我粉嫩色指甲油のcollection
今天只买了 左边の那两支 ^_^

pastel colour
yellow、blue、pink、purple~

then, Secret Recipe i.n.g . .

新口味「Turkish Indulgence」很好吃噢  

突然很想吃蛋糕所以才去secret recipe
没想到会有新发现 (什么「新发现」啊!? XD)

哇 还有噢 今天腰痛发作 > <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没睡好呐 . . 吖 不过现在好多了
心配しないでね^^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