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XD

今天去看了电影^^
「The Hobbit」

买了票 因为肚子饿 跑去吃东西
结果开始了15分钟后才进去 > < 真逊

这部电影真の超好看の!!
真不愧是大导演Peter Jacksonの佳作

「这才是电影嘛」这是我看完后の感想 哇哈哈
我朋友の朋友还说这部戏很闷
哪里有闷到噢!? (生气!!)
有些很好笑 也很多紧张の
眼睛整个瞪大大看着荧幕 不肯眨眼
但 很逊の 半途跑去厕所 因为实在是忍不住啦 XD

我是魔戒迷 魔戒3部曲都有看
记得那时还在小学の4、5、6年级吧!?
哈哈 有够小の
这次のThe Hobbit有些很像魔戒

最让我震惊の是 为什么还会有那枚魔戒の出现!? @@
不明白 呵呵
还有那个 结尾 半吊子在那里 很辛苦叻 XD
没办法 囧 等明年の续集吧 ¬_¬ 呵呵

其实我也大概猜到结局会是怎样 哈哈
最好奇 最关心の应该是那枚魔戒吧

明年のThe Hobbit~ 一定会去看!!

listening 「Caffeine_Yang Yoseob」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