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 (^▽^) ♥


Merry Christmas!!

圣诞快乐哟 (^_<) ~☆

哈哈 昨天12点一到 我妈就准备了红酒给我们
她自己是不喝酒の
结果整瓶红酒差不多是我一个人喝完 啊哈哈 (^▽^ ; )
就这样 バカの我 . . 喝醉了 XD (终于醉了 哈哈)


说是醉了 但也没有烂醉啦
只是有点飘飘の感觉
也终于知道原来喝醉酒是这样の!!
我喝了那么多年の酒 第一次醉の说 呵呵

还有噢
我今年有圣诞礼物耶!! 感动 T~T


内容是一支写着 . .

本品は食品はでありません
(此产品不是食品) の棒棒糖lip gloss XD

很喜欢吖 o(≧▽≦)o 谢谢mummy!!
but . . 那个礼物盒有点 太大了啦 XD
因为那个盒子骗了我
以为里面の礼物会很大 哇哈哈

じゃ、いただきます!!

チョコレートはス·テ·キな物だね XD

那、再来一次!!
♥ MERRY CHRISTMAS 

´)

listening 「LINDA! LINDA!_麗 from the GazettE」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