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DECEMBER!!

好快!! 2012年の最后一个月了 . .
而且听说这个月会有什么地球进入什么什么空间の (好多什么吖 XD)
真不好意思 我忘记是什么了
大概是会发生很多灾难の那种啦

哎呀 我这个人是不记得不好の事情の
这个不算好事 所以当然不记得咯
再说啊 面子书上传の东西能相信の吗!? @@
这消息是从面子书上看来の . .

说真の 我还是比较习惯用bloggerのblog呐
因为ameba & tumblrの好像很束缚 (我自己束缚自己の XD)
blog旁边の空间也不知道要怎么使用
amebaの已经学会了啦 google下就会了 XD

只是 . . 不习惯罢了 还是比较喜欢这里 =)
也已经把这里当成日记来写了 哇哈哈
ね 如果要了解我最近在干嘛
还是去看ameba比较好 那里差不多の天天都更新噢^^

吖 我一天没有the GazettE好像会生病耶
SID呢? 一样也喜欢啊 XD
虽然他们の歌会有点吵 但这就是★ GAZEROCK 啊^^
当中最喜欢bassist れいた 哈哈 也喜欢guitarist 麗
れいた太帅了啦!! 都说了我喜欢特别の人 (因为れいた总是蒙着鼻子 ^_^" )

还有发现他们都很有搞笑天分噢 哇哈哈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