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名の朋友」

好好の在看我のニャンコ先生干嘛要手贱去留言呢?
对 没错 我们の群是真の没人在乎了 也是真の可以废掉了
还说什么
「如果不喜欢可以不去看它不去理它 反正都开了没必要去关吧」

说の很好噢 林先生
如果我不在乎 不喜欢 我干嘛还去那里留言呢?
时间太多吗? 太闲空吗? 说话之前请先过滤下!!

现在这个群就只剩下我和C还有在留言罢了
其他人呢? 看了就当没一回事 什么都不说就走了
我们到底还是不是朋友呢?
为什么大家の态度可以冷淡到这种地步?

就像是我遇到事情写上去
结果呢? 全部人都看了就走 连骂我两句「清醒点」都懒惰
我们这班人の存在 真の对你们来说是可有可无吗?
有道这么悲哀の地步吗?

哼 以前还很生气他们取笑我の行为
现在要他们取笑我? 慢慢等!!
留言就好像放屁一样 飘过就什么都没有了

我最近遇到了些烦恼 除了有inbox告诉のC有回复
留言在群里 就好像是不认识の人在留言这样
当作好像没有这回事 就把页面关了
连「不要理她」都懒得吐槽? 我真の很灰心 T~T

或许我妈说の对 是我自己太在乎这些朋友了
唉 难道在乎朋友也有错
难道有朋友是不闻不问の吗?
朋友不是有难同当有福同享の? 或许只有我这么认为而已

双面夹攻 我已经累了. .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真の很难搞定耶
我想处理 可是别人又在那里冷言冷语
算了 不要装伟大 我没这个本事去处理这种难缠の问题

反正大家都不在乎彼此 「朋友」也只剩下挂名而用
留下来の也都是些没有意义の~

不喜欢这样又能怎么样 我什么都做不了
只能自己在这里默默の边哭边写
我看现在只有等中了彩票要与他们分享奖金时才会出现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