ヘア & 部屋

「ヘア & 部屋」 其实是「头发与房间」
两者是没有关系の ´)
会这样说是因为
在日文里 头发(ヘア he.a)和房间(部屋 he.ya)の读音很相似
啊~~ 我很无聊吧 (=^・ω・^)ノ うぃっしゃー

昨天剪了头发 嗯 其实与先前の发型没多大改变
刘海 & 打层次罢了
说来也什么の 我去这间店已经有5年の「历史」了噢 噗噗
中学时期就去了 不因为什么 就只是喜欢 (!?)
习惯了啦 加上与那里の老板和员工都混熟了
每次去剪头发都有很多话和他们聊の (≧▽≦)/

加上 . . 他们のquality比较好
染发烫发都在那里完成 虽然价格是有那么一点点の贵
哎呀 剪了这么多年 其实 说真の 也习惯他们の价钱了

呵呵 好笑の是
昨天和我のhair stylist说到「我想去日本」
他竟然一脸兴奋の跟我说他就是日本人!!
不过他是混血儿 妈妈是日本人 爸爸是华人
8岁就从日本沖縄过来这里生活了
真好 妒嫉他叻 哇哈哈 XD

噢噢 对了 我有空才po照片上来哟
えへへ 

ameba blog >here<

listening 「MESSIAH_MEJIBRAY」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