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 Annoying, it is ENOUGH!!

people who keep smiling and silence always are terribly dangerous
这句话不是在说我啦!! XD

啊 其实 我已经平静多了 (叹大气中)
因为我去把我の面子书和twitter 写到乱七八糟了
我妹の同学&某人 你们真の很幸运噢 被我骂成这样
我说过 我不在网络上骂人或是说别人是非の
这么做根本就是违背我のpolicy (加上那些人不配出现在这里!!)
但这次破例了 也证明她们很成功の惹火我了
非常好!! 拍手给你 证明你成功了の (¬)

其实这件事 要从我上次换面子书大头照开始 . .
那种照片中 我化了点妆 有戴lens
我是认为没什么啦 但我妹一个叫Kelly(简称K)の同学 看了却不爽
直评「眼睛太大 很 . . 」(她不敢说下去因为怕被打)
HUH!? 你第一次看到别人戴lens噢?
oops . . . . . . 不是 她自己也有戴lensの
应该是「你看到别人跟你一样戴lens 而眼睛却又比你の大 不爽噢!?」
要评论本小姐戴lens眼睛太大 请你自己先不要戴lens!!

okay咯~ 那件事 我不怎么样 算了啦
不与那种幼稚の中学生计较 (我不是很小气の^^)
怎么知道 放过她了 又来惹本小姐!!
我妹跟K说「我姐没做工因为mummy要载很麻烦」
她回我妹「搭巴士啦 反正你姐没有样貌又没有身材」
aunty KELLY!! 请问你想怎样呢?
啊啊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语气重了些
唉 K心目中「美女の条件」像是
「大饼脸、双下巴、死鱼眼、水桶腰、全身油 . . 」等等の
实在是太严厉了 无法达标也是人之常情嘛 真の很抱歉噢 <(_ _)>

我可能一辈子都没办法达到Kの标准吧
没关系 本小姐对什么都看得很开の 尤其是这种标准这类の
嗯 「食物」这东西除外 因为我很爱吃 XD
其实我也不想毁谤她叻 那些所谓の「美女条件」 K全部都有耶
唉呀 即使我不想毁谤也好 那也的的确确是她拥有の啊 (> <)
不能怪我 要针对 就找你妈妈理论去!! 不是我生你の

对耶 还有一件是更久以前の
我记得 我是一句「我有没有人追也要她(K)管一番啊?」
在不追究 不生气 只觉得莫名其妙の情况下 就把这件事close file了
但是 . . 既然都说了 就顺便也说说那陈年往事吧 ^^

事情是发生在去年9月 (够久吧!?) 我当兵出来
话说 我还不知道为什么我才去3天のPLKN罢了
就认识整个营 の人了 而且还混の很熟
甚至有人追我 那人拼了命都要我の电话号码
回来 我妹当笑话告诉朋友 也给那个Kelly听到了
K就对我妹酸我「你姐很美咩? 做麽这么多人追の」
我现在只想说「不一定美 才会多人追 人缘好也是会」
因为这件事太久了 所以气不起来 只觉得她好幼稚 ╮(╯△╰)╭

噼里啪啦の说了一堆 哈哈 还没完呢
现在要说の 不是我の事情了 而是K本身の问题
K是转校生 Form3才转来の
她一来到我们学校 说真の啦 就马上发生很多大件事
先是批评我们2校不好 说她の旧学校好
原因: 1, 二校の校规严厉~ K旧の学校? 学生就是校规!! (意思是想怎样就怎样)
   2, 按成绩她读第八班~ 旧学校她第四班 (pls啦 二校素质很高の)
然后 又批评我们学校没有帅哥美女 = =
原因: 二校很多帅哥の 只是没有一个追她 就被评为不帅了
   而美女呢 唉 知道の咯 她要求很「严厉」の XD
最后 竟然去招惹我们二校那个最美最有势力の校花!!
原因: 应该 . . 不用我说了吧!? 讲到都我都显了 (¬)

原本以为她会在「惹到校花」の事件中学乖
算了 原来完全小看了Kの意志坚定耶
或许是我忘记了「江山易改 本性难移」这句话吧

说来也奇怪 我怎么被一个关系很远 (说到来我都不认识她) の人
莫名其妙の讽刺了这么多次?
就因为我戴lens时眼睛比她戴lens时还大?
就因为她班上の同学/朋友称赞我?
就因为种种の外在原因?
本小姐就要给你讽刺 + 污辱这么多次?
BITCH PLS!! K自己会说「我妈生我下来不是来给你们这样说の」
然而我妈生下她女儿就是来给你这么讽刺の? (¬)

K真の是污辱我のblog呢~ 哼!!
まぁ~ 算了 听到这些事の人都说 「K是在妒嫉我」
なに!? 我那么有魅力? 连妹妹の同学都会妒嫉我 XD

昨天因为发生了些事情 心情不好
所以肚子痛了整天 还爆睡了一天 ´) 夸张
没办法 我一生气就会肚子痛の 哈哈
发泄完 总觉得の很舒服呢
気持ちいい~~~~~~

嗯 看我の心情 如果那个人再惹我生气
我就写这post最上面那句话の主角出来
没有就算了^^ 心情好不跟她「计较」^^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