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

传说中のFerrero Rocher `ω)どぅくし 
喉咙痛恐怕又要来了 怎么办呢 XD

Ferrero Rocher 

还有今天买の糖果
Tesco经常会有些没有看多の东西呢
一粒粒粉红色の很像猫咪肉球 ´)

Strawberry Bon Bon

好了 好吃の糖果就写到这里
我还有正事要办 →写blog ´)
一篇我犹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写のpost
因为是骂人の (另一方面也是写别人如何欺负 我如何容忍)
不太喜欢写些关于骂人或别人の不是 . . 等の话题 (根本就违背我の道德 ˇ-ˇ )
我觉得那些人根本不配进来我のpost当主角!!
这次例外吧~ 原因: 忍无可忍了!!

listening 「サバト_MEJIBRAY」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