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YESTERDAY

昨天 . . 有人送我6罐鲍鱼 12片燕窝 5打Ferrero Rocher~~
夸张吧!! 哇哈哈 可是 是真の噢!!

不要羡慕 那个Rocher是5月尾expiredの
所以我这个月の早餐、午餐、晚餐都全换成巧克力了
. . 才怪啦 可以送人の嘛 XD

第一次收到需要自己炖の燕片耶
可是!! 我不会炖啊
过年时 朋友送の也是罐装の冰糖燕窝 . .



上次喝自己炖の燕窝 . . . . . . 好像很久以前了吧?
小学时代? 哈哈
而且是叔叔负责买 奶奶负责炖 我负责喝

还有那个鲍鱼 一个星期一罐啊? OMG
真是这样の话 那我吃完这6罐 就一辈子再也不会吃鲍鱼了 XD
我是幸福の小孩 每次都有人煮好好给我吃
啊哈哈 哈哈哈

唯一最不用担心の是巧克力了吧? ´)

listening 「紅蓮_the Gazett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