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BUCKS ★

这次终于没有弄错我のorder了!! 呼呼
前几次都都弄错我要の东西
take away变成dine in . . . earl grey变成english breakfast
虽然不是什么大件事 但还是有那么一点点の . . 介意 (-_-)

话说这次星巴克还很厉害噢
没有问我名字呢 (没 . 有 . 讽 . 刺 . の . 意 . 思 . 啦!!)
啊 不过也是写错啦 但没很严重 (=^・ω・^)ノ うぃっしゃー

只是把我の「Y」吃掉罢了XD

我 . . 都是用真名「Jessy」の (网络才用「Jess」)
哈哈 算有心啦 不需要开口问也可以写出我の名字 `ω)どぅくし 

最近好像中毒一般 一直去星巴克
到jusco 身体自然就会走去那里 为什么呢!? (自己想去还什么「为什么」!!)
去过の当天绝对会当天po在ameba ´)

还有星期二、五の半价都不会错过 (只到这个月尾噢~)
某天也终于喝过他们の咖啡了 哈哈 难得
是mummy说像喝才点の (不然我应该一辈子都没机会try吧!?)
但很遗憾の 我对咖啡敏感 这个也一样

下次决定喝绿茶の うふふ 很久没有喝了嘛
最近完全都是巧克力(hot chocolate、chocolate cream chip)
不然就是伯爵茶のearl grey latte XD

またーね ★

listening 「DIE KUSSE_MEJIBRAY」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