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opping with Mummy ♫

昨天和我妈去了CS

CS耶~ 好久没和妈咪一起去了
上一次 . . 好像是2008年の事情了

因为我午餐只吃了酸到爆の水果salad
所以到达后立马去Coffee Bean喝茶
不想去Starbucks!! 因为刚好是5点 frappuccino有半价
天啊~ 那个Q 排到比Bukit Indahの还长

Tiramisu & Earl Grey Tea

this is my LUNCH

自拍自拍 `ω)どぅくし 



我像不像从金星来の呢? (≧▽≦)/

Me & Mummy  (=^・ω・^)ノ うぃっしゃー

然后就是去找朋友礼物
买了同款不同色の手链
不知道她们会怎样吗 我竟然买一样の东西 . .


一个是生日礼物 一个是感谢礼 XD

还有一条手链是我

也可以当成项链噢

还有妈咪の . .

. . ニャンコ先生!!

没错の话 这个应该是LINE娃娃吧!?

so C.U.T.E 

很久没跟妈咪一起来这里了
上次来の 我妈还不小心在大厅骂粗话呢 XD
其实她不是故意の 是因为她念了一件衣服上の字
很碰巧の 那上面写 . . 全是粗话 ´)

这次也闹了很多笑话呢 呵呵
我在一家店里看到一个刚好150cm 量身高
刚好我妈也是150 我就叫她站去那里看看是不是刚好
怎么知道 竟然比150高出3cm!!
我妈很高兴の说原来她是153啊
事后才发现 她穿着3cm高の鞋子 (~_~)

我呢 真材实料162啦 哇哈哈 XD
还差一点点就163了の . . 我の目标是170叻 (还在说这个啊?)

由于我们是搭巴士去の 所以没有买很多东西
也因为这样 每个人都累垮了!!

またねー
Ameba Page >こちら<

listening 「体温_the Gazett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