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 . 好多了

嗯 这几天 心情比较好了 哈哈
但是一码归一码 该报复(?)の本小姐还是不会放过他们の
是啊 我是这么小气の 谁叫你要惹到我? 哼

就像是那个娟 我买了生日礼物打算在见面时送她
怎么知道她比上帝还要难见到耶 (¬)
人家跟她说认真の 她却当本小姐在开玩笑 一直嘻嘻哈哈带过
到我发火了 才知道收手

为了这份礼物 我忍气吞声了多少次
被她放了多少架飞机 这些又有谁知道?
等到れいたの生日都过了还是没办法见到她这个15号生日の人
告诉别人 别人只会回答「她不想出就别勉强吧」
pls!! 搞清楚 每次出去都是她先提议の 我是附带上去说没问题の
也就是说 是她约我の 而不是本小姐约她の

现在我每天睡觉前看到那份礼物 都会觉得不好受!!
本小姐在乎你这个朋友 买了礼物要送你
而你却把我当成什么? 消遣の? 打发时间の?
是因为她不重视我这个朋友 所以我才心里不好受の
不是见不到她 我不好受!!
还有就是 每次约了我 到最后又会出现一大堆莫明其妙 有の没の
又来放我飞机 她真の是在搞什么飞机啊!? (><)

有时看着那份礼物心里一直想
「犯贱买礼物给她干嘛? 搞得自己这么累」
话又说回来 如果不是有这份礼物
我还不知道原来在她心里 我是个可有可无の角色 (¬呵呵

所以这个星期如果可以顺利出来の话 (她没有放飞机就成功80%了)
我打算礼物交给她后就直接说出我の感受
因为先前我心情很不好 不单是因为Kelly那件事
还有娟の事情也是 就是因为双面夹攻 我才透不过气啊
Kellyの事 我大可说完 炸完 就了结 毕竟她是在妒忌本小姐の美 XD
而娟这件事呢? 哼 她根本不知道她犯什么错 这才是最糟糕の

之前我告诉娟我心情不好 但我只告诉她是Kellyの事弄到我心情不好
当时我说话の语气很重 而且很生气
她就以为我是个很小气の人 别人说一下都不可以
可她万万想不到 其实我生气の对象有两个
其中一个就是她 ´)

我最不喜欢就是我serious时 你却当我开玩笑
而我开玩笑时 你却当我serious
喂!! 是想怎样啊!? 认真时就该认真嘛~
不是所有情况都可以拿来开玩笑の叻

还有那天林先生说の「绝交」
嗯 确实是伤到我 但事后他信息来说是少了表情符号
所以并不是认真の
ねぇ~ 这种事可以拿来开玩笑の咩?
那几天心灵已经很脆弱了 哪怕是一丁点の刺激都受不了
当下の心 真の差点碎掉耶 . .
是开玩笑の就好啦~ plus 以后不可以再拿绝交来开玩笑了!!
这种玩笑 一点都不好笑咯

好啦 心情好多了 就不再去说那些事情了
过了就算了
记得是肯定会记得の嘛 但已经没有「恨」了
记得是因为要吸取其中の教训^^

所以不要惹到本小姐噢
本小姐会跟你记一辈子の (奸笑 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