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Month . . .

use a word to describe this month 「sienzzz」
LOL!! what word is it XD

上次用英文写了一篇blog后~ 就打算再也不用英文写了 XD
因为那种感觉不一样啊> <
所以~ 应该再也看不到英文のblogpost了吧 . . .

这个月虽然很忙~ 可是当我有空时就「显」到不懂自己要做麽 -.-
我是不是有问题了啊!?  还是劳碌过度神经掉了 . . .
今天没去哪里 也没什么事要做 所以就跑来写Blog  XD

嗯 . . . 我拿到license了~
8号那天Berjaya打电话来 说我のlicense做好了~
可是偏偏我那天没空~ 所以9号才去拿~
因为照片很丑 所以不拍上来 XD

那天去Jusco 看到这只兔子 突然觉得他很可爱 
其实他坐在这里已经快一年了~ 明年就卸任让位给龙大哥
趁他还坐在这里时赶快拍照留念 XD
每到一个特别の节日 他就会换上映节の服装
就快到圣诞节了 所以是 . . .
. . . 圣诞老公公^^
很可爱吧 

看了圣诞老公公后 就到starbucks喝下午茶 
咖啡耶~ 喝了会闹肚子の噢~ 可是我就是想喝啊 > <
已经不管那么多了 喝了再打算 XD
进门前看到这个の广告看板 . . .
Cranberry White Choc . . .
名字太长了 只记得是cranberry + white choc > <
咖啡の味道不是很重 我喝了后肚子没闹脾气^^

上个星期2放学后 去吃了在Sutera Mall新开张のSubway
东西很健康 只是我们去到时 他们の东西已经卖剩七七八八了 > <
Subway の Roasted Chicken

昨天 回到家不知怎么了就突然想修指甲
修了指甲后又想涂指甲油 /.\
明明很累了の说 还做这种没必要の事
到最后 我还是把指甲油涂了下去 XD
很简单のfrench nail^^
就是喜欢简单の指甲

还有还有还有!!
最近那个M.A.C推出の新系列很美叻 > <
好喜欢噢 . . .
Ice Parade

Glitter & Ice Holiday

都很美 都很美 都很美 > <
可惜 没有钱买 -.-  所以看看就好 =)

啊!! 那个Jill Stuartの化妆品也很美一下 > <
只是很可惜 Malaysia暂时买不到 -.-
我很喜欢这个腮红&粉饼 
Blush Blossom

Moist Silk Powder Foundation

听说 这个牌子の东西不止包装美 也很好用
很可惜 真の非常可惜 . . .   (比没钱买M.A.C更可惜 XD)
买不到就是买不到 -.-  算啦~ 也是看看就好 =)

这篇post我想应该不会有人想看吧 这么乱 XD
能把它看完 也算是挺厉害の噢~ 哇哈哈~

have a nice day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