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thday Month ♥

哇!! 这个月好多人生日噢~~
我自己也是其中一个^^

今天是我朋友のbirthday~
可惜没办法和她出来庆祝 -.-
没办法啊~
美女就是这样~ 要陪dear~ 还有一大堆の朋友等着她~
eh!? 我不是在说我叻~~ 我是说那位今天生日の美女^^
嘻~~~

那位美女说假期完就要考试了~ 所以没空...
而且要等到9月尾才能出来和我喝茶 > <
啊!! 到时就不是她のbirthday~ 而是我のbirthday了 > <

还有~ 我最爱のB2STの成员 Prince 4D Jang Hyun Seung の生日也快到了!!
不懂他收到那本fanbook了没 -.-
我の照片真の是sibeh丑咯 > <
他看了一定会笑我の...

嗯~~~~~~
这个星期我好「闲」噢 > <
只是星期一去上课而已...
然后就那里都没去了~
超想去KL玩の说 -.-
可是又没有人.... 可以陪我去~
我自己一个人不会去也不敢去 (ˇзˇ)
很久没去玩了~~
啊!! 但是去玩我又没有钱 > <
要去哭了啦 TT3TT

我快发霉了啦~~
好想要去上课噢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