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Cars ♥

知道为什么title の「car」后面有个「s」吗~
因为最近看了2辆车~
2辆都很美~ 我都很喜欢 > <

VS


是不是都很美啊^^
我都很喜欢啊 > <  (讲到好像我要买车这样 -.- )
哎呀~ 我只是喜欢看车而已~~
这2辆车の价钱不是很高~ 但也不低~ (比起国产车来说)
   ☆  Insight RM 99,800「on-the-road price with insurance」
   ☆  City RM 85,480 (Grade S)「on-the road price with insurance」
   ☆  City RM 90,480 (Grade E)「on-the road price with insurance」
价钱贵不贵真の是看个人の~ 
我 . . . . . 自. . . 己. . . . . . . 觉 . . 得 . . . 还 . . 好~
不 . . . 会 . . . . . . . 贵~
而 . . 是 . . . . . .很 . . . 贵 . . 一 . . . 下~  (是很多下啦 > < )
因为我买不起 XD  (连down payment都给不起啊 XD)

还有~~
如果买车~  我会考虑那辆车是否省油~  (因为油很贵啊 > <)

现在~  我再过3天の时间才officially 17~  才能去学车~
看清楚噢~ 是学车噢~ 不是考车噢!!

aish . . .
我真有够「年轻」の咯~~
听讲学车大概要1个月~ 考到licence后のP牌要等2个月~
这样说来~ 
我至少都要等到明年1月才能拿到licence~
才能「正大光明」驾车~  (囧の咯~)
明年叻~~~ 够久の咯 > <

不过当我考到licence后一定会乱跑の~
这是无可否认の事实~
我喜欢到处逛逛~
但也可能不会啦~
因为想到打油很贵就不会想乱跑了~  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