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哇哈哈!!
今天是我生日噢^^
超开心の说~

虽然没有大大のbirthday cake
也没有多多人唱生日歌给我~
但我还是很开心噢 ○(∩.∩)○

今天早上~ 我去到学校~
Kien是第一个跟我说「生日快乐」の人~
哈哈~~~ 因为他是我第1个看到の人  XD

来到班上~
Hui Yi 就唱了「祝你生日快乐~」
哇哈哈~
之后还说
「我唱生日歌给你叻~ 你没有跟我讲谢谢!?」  XD

来来来~
看看我今年の生日礼物^^

朋友送のt-shirt
love love の
好像有意思の这样 XD
mummy送の手链~
我很喜欢^^
(本来是iPhone 4 の  T^T)
我妹送我のrilakkuma
超~~~~~ 喜欢の  \(^.^)/
(我本来就很喜欢rilakkumaの XD)

礼物不多~
只有3样~
但我都很喜欢噢~
真の很谢谢你们 > <

嗯~ 还有!!
那些在facebook上留言或inbox我「生日快乐」の朋友~
也非常谢谢你们噢^^

今年没有买蛋糕~
所以就去cafe点了一片の蛋糕来吃 > <
(好像有点可怜这样 XD)

2个都是我の最爱 ♥
vanilla milk shake + cheese cake^^
(vanilla milk shake很大杯~ 我喝不完~ 真想有个人跟我分享 > <)

今年の生日就快要过了 > <
可是今天我真の真の很开心噢^^

Comments

Popular Posts